close

還記得,我貼過世青名單?
當時游擊手,就是本來預測被三星第一指名,記者稱【游擊四大天王】之一的배지환。今天要來說的主角。

出了不大不小的事。對職棒圈來說,也許不是大事。可是對選手來說,事情很大條~~因為可能面臨【無法打職棒】【沒球打】狀態~~
欸,跟我一樣熟悉韓國棒球圈的,可以說【還有兩隊(其實只能勉強算一隊)獨立球團可以選擇,反正漣川那隊,什麼鬼樣子的選手都收】,可是,他也許可以在獨立球團虛度,不管未來當不當國家代表,不管什麼職棒夢想,但…日後呢? 他還有個兵役問題~不能打警察/尚武的。

好我們來用倒序法說說這孩子狀況~
(網路上其實他的資料很少,因為才高中畢業,要不是跟美職簽約,我想資料更少(維基百科也沒有他),所以沒有漢字名,只能自己翻成裴"置換"~~~啊!是裴志煥。

今早:
【契約無效危機裴志煥,回歸KBO困難?】

四天前
【去亞特蘭大的裴志煥,球團違反規定,契約無效危機】

【美言論,強力警告球團要裴志煥離開】

10月26日
【單獨,亞特蘭大入團慶北高游擊手裴志煥國際迷兒危機,不法契約展現誘惑】


9月24日
【MLB亞特蘭大,與內野手裴志煥契約公式發表】

9月15日

【預備MLB裴志煥:沒有後悔。反正一定要成功回來的】

9月12日

【特級希望之星裴志煥,契約金30萬美元,即將ATL行】
【青少年棒球代表隊裴志煥歸國】

9月11日

- 강백호 포함, 신인 선수 100명 프로 구단 '간택' 받아

【姜白虎包含,新人選手100名,接受職棒球團挑選】
(這一天是第二次指名會,因為他沒參加,所以我沒有連結。但…因為他剛宣布要進美職消息,引起震撼,本來他是要參加選秀的。)
【裴志煥進出美國宣言,混亂的二次指名現場】
【美國進出宣言,裴志煥是誰?青少年國家代表…高校游擊手四大天王】

U-18 야구대표팀, '최강' 미국에 0-8 완패 '준우승'
【U18棒球代表隊,最強美國0:8完敗,亞軍】
(其實這一天也是世青決賽。賽後他就宣布要加入亞特蘭大。)

6月23日
【2018KBO新人1次指名搶先看】
我推這篇,其實是想說……
這孩子本來是被預測是三星的第一指名。
自己雖然對外說…對第一指名沒有關心,可是………


貼了~照片~
其實想進三星???
可是,後來公佈第一指名是大學畢業的崔彩興。

但大家也紛紛認定第二次指名,第一輪三星就會選他。
最後結果當然,他沒有去指名會,
所以三星選了自己地方的投手………。也對,相較游擊,選投手一直是每個球團的第一目標。

………:………
發文原因,
其實是網友在討論~
孩子其實並沒有錯,
也許你會說【受不了金錢】或是【大聯盟夢想】誘惑,所以活該。

不知道耶~看了一些過去的報導,
就覺得還蠻純真善良,個性也不錯。
幫孩子找門路,接洽球隊,
所謂的【經理人】或【經紀人】,
到底是替他找想,為他找工作,替他追夢,
還是利益薰心,誘惑孩子,讓他陷入不法合約,的……一個壞人?!
是愛他還是害他呢?

孩子…未來怎麼辦?
選秀完了,大考學測完了……
沒有球隊,也沒有學校。

短期看,至少一年是沒球打,或是自主,或是去漣川那隊,或是也許可以去當신고선수(類似練習生,可是我認為職棒聯盟不會讓他報신고선수,因為跟美職不法合約關係,韓國人很怕輿論,不想臺灣覺得事情過了就算)。

長期…就是如我一開頭所言,可能…棒球生涯毀了。
還是……可以學台灣被球隊不要的選手~~來去澳洲當韓勞????
唉。

暫時停筆~~~
這篇一直被吃掉,重寫好多次。
複製貼上寫翻譯……一直重複~~~
已累累。
還要出面面談跟買簽名版ㅠㅠ
我的早餐跟午餐都還沒吃。
我的藥不管飯前飯後,
還有眼藥水三瓶………
通通沒吃沒點,嗚嗚嗚嗚
(開始崩潰碎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