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沒寫耶~
現在才想起來要分享…
實在是~~~球賽中,後半有點懵掉…
然後0:7的結局,很不想面對。

明明知道,這才是【正常】的結果。
第一場延長才輸掉,真的是【意料之外】,
還是那句~
因為期盼,因為希望孩子們贏,
越是貪心,越是奢求,
就越失望,越是難過。


(因為不想拍第一點提的某家孩子,所以貼我家지혁不開心模式>< )

1-
結論:投手調度還是大問題。
尤其是宣杯杯太愛惜年輕投手,
為了照顧那天根本無法投出好球,
擦汗看休息室,渴求教練出來救他的那位。
為了讓他恢復名譽…
一分差的比賽讓他出來~~~毀了球賽。

不行就是不行。
不是說一輩子不行,
而是至少這個杯賽不行。
出來多丟臉,出來多讓球迷罵,
出來增加anti,出來…害球隊輸球。
自己KIA的球迷都在狂噹,
何況我們還是討厭KIA的呢。


2-
我家류지혁先發一壘。
沒看過他守一壘。
先發四個內野都是二壘手出身。
連DH也是二壘手出身。
這一天,지혁依然很爭氣,守打都有好表現…
尤其3-5-4(補位一壘)的雙殺美技。
所以,亞冠沒人來罵斗山😀
而且還有球迷諷刺,備胎的지혁,
還比常常全勤,打三棒的36號12-0隊長,
稱職很多很多。


3-
박민우忍痛上場先發。
因傷退場。

一整個季賽都因傷所苦,
來亞冠,聽說雖然不是大傷,
但晚上是痛到無法入眠。
這一天~
一來有傷,
二來因為日本已經放話嚴加看管避免他上壘,
所以3-0後來實在痛到無法忍,只好退場,
由我家류지혁改守二壘,
崔元準上來守他不熟悉的一壘。


4-
我家김명신 ,出賽。
出來了~如我祈禱的,
既沒有對上臺灣,也沒有來觀光。
只是出來的時間點…
又是像함덕주一樣,
幫人家擦屁股的滿壘狀態。

監督,一定要這樣對我家孩子嗎?!
不過心臟大顆的解決掉別人的跑壘者。
下一局他保送上壘的,卻被想要恢復名譽的KIA小□□,啊不想罵人…通通送回來了😭😭😭


5-
我家장승현出賽。
被台灣主播噹說無法出賽帶來好看的我家捕手,
出來了~~~
不是來觀光交朋友的,就好。
看到他出賽非常開心♡


(這是預賽畫面)

6-
笑容消失的함덕주,沒有出賽。
唯一覺得,監督既然疼惜孩子,
比數都拉大,
他是不是也該出賽一下?!
自從第一場後,笑容不見了~
台韓戰贏球,休息室裡沒有表情,
出來拍照也沒有笑容。
賽後,隊友出來吃吃喝喝,他也沒跟。

感覺~很讓我憂心。
不像이민호哭過就好了,
那天贏球拍照笑得超開心。
孩子呀~孩子!!!!


7-NC家愛現的孩子也有出來~
反正無關勝負,投得還不錯。

大概這樣。
要強調100遍,
我對3棒,隊長,
季賽三成多打率,自命李承燁傳人,
穿36號的橘子昱………
12-0完全無法諒解。真的。
監督是在愛他什麼?
國際賽,不行,
不是就該殘忍的換下去嘛~?!(氣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