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옥혜要來介紹這家店,

其實在我常去的店家附近而已....  

(就是它....但我從來沒吃過他家米粉湯~他家王好吃的...除了豬腳飯,就是豬肝麵或鴨肉麵。我每次吃麵一定會加買滷竹筍來吃的。)

偏偏今天想吃他的豬腳飯,就剛好沒有開。

只好走過去吃這家很久以前吃過的「懷舊」小火鍋....

...........

說到聞吔香,

多年前,曾經在桃竹苗地區展店展很快。

我第一次吃到它,則是在大湳廣福路上的分店。

當時小火鍋給滷肉飯,我真的覺得超划算。

然後歲月流呀流~他的分店關光光,廣福路那家早不見...目前我只看到高城社區旁邊這家店了,

連網路上孤狗,也只能看到它在「苗栗」的店家(可能是總店(?))

..........   

從麥當勞高城店走過去...遠遠可以看到招牌。

 

  走近店家,可以看到詳細價目表。

   

   

進到裡面用餐,也是有價目表,

除了火鍋,也有鍋燒烏龍或米粉可以選擇的。 

 

點餐單。(我沒找到名片這類,只好拍這個給大家看一下有什麼可點)

另外他們素的,可以跟店家要素沙茶。

大致上有:

大腸、海鮮、蛤蜊、泡菜、鱈魚、酸菜白肉、 鮑魚

跟麻辣、素食以及羊肉爐可選擇。

  

另外,飲料除了免費的冬瓜茶,

還有跟韓國 餐廳一樣無敵冰的冰水~  

其他飲料,冰櫃裡玻璃瓶都賣15,也還划算。  

滷肉飯。  

醬料去我忘了拍...

總之很不華麗,沒有其他火鍋店的蔥花。

印象中有個大蒜醬油,辣油,沙茶,豆瓣醬,蒜蓉醬油膏可以選擇。

結果我除了沙茶...都放一點...

但是,不知哪一個是又辣度的😬  

 

免費的冬瓜茶,還可以。 

我點的鱈魚鍋...裡面很實在的有兩個切半的鱈魚,

其他料雖然沒華麗,但都新鮮,很正統。

全貌。   

吃不下,打包。

老闆娘包得很符合我想要的樣子~簡單。


不華麗,不搞怪,

正正直直的做生意。

不華而不實,是我對這家店的整體感受。

以上。

 [店家資訊]

店名:聞吔香什碗鍋

地址:八德市中華路355號 

電話:03-3922128, 0931171500 

營業時間:早上11:00~下午2:00, 下午5:00~凌晨2:00, 每週二中午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