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他的消息時,

我先是又開始躊躇著...

就像去年剛轉隊在高雄時遇到他,他對我的詢問一樣...

「要簽給你斗山的,還是樂天的?」

當時的我,還不能接受「樂天3號」的민병헌~所以讓他簽了「斗山49」的樣式。


一年過去了....

我依然無法肆懷的...猶豫著分類是把他歸類到斗山還是樂天。

這樣的情懷~去了三星的好朋友이성곤非常懂...

可是,沒有交集卻也看了他不下10年的閔選手...他懂我的明白嗎?(傷心)

...........新聞..............

 

樂天悲傷,閔炳憲,

左手中手骨...骨折。

最短六週無法出賽。

................


為了這個,

我特地認真的查了下중수골(中手骨)是指哪裡...給大家參考。

如下圖: 

說明:

◈ 중수골(中手骨)

손바닥을 이루는 뼈.

손목과 손가락 사이에 있는 손바닥을 이루는 뼈로 엄지쪽부터 1~5중수골로 부른다고 한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