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見時難別亦難

東風無力百花殘

春蟬到死絲方盡

蠟炬成灰淚始乾....  

突然而來的別離.....

因為三個月前開始玩的線上遊戲,

本來是因為媽媽開刀,

接下來爸爸胃潰瘍住院跟我出車禍腳跛腳....一直無法出門上班,也是為了打發時間,就很陷入遊戲中。

但當時的網友也非很喜歡,大團的都欺負我們小團...

所以我只是靜靜的玩著。


直到ㄧ個多月前,遊戲突然有想說要「合服」,

因為我原本在的小團,幾乎平時都沒人,

甚至後來原本的團長,在我手機送修10天中,偷偷地把團長職位丟給我跑了...

因此我就趁著合服,也把團長丟給別人跑掉~~~

加入了合服另一服的團裡面。

因為難得看到活人,所以開始會跟他們聊天什麼的...


然後,一個月後,今天突然宣布要再度合服,

團員們評估後,速戰速決的~決定當天大家一起退團去之前欺負我們小團的那個大團...

呃~如果要去當初他們裡面的人問我就會去了,不用等到今日。

就這樣,看著大家陸陸續續退出~

有的也因總總原因也跟我一樣沒退~~

看著大家陸續離開,

我突然開始無止盡的哭泣跟...突然鼻血流不停。


直到休息躺在平常睡覺的地板時,

就在上次撿到MSD卡附近~

居然看到一片黑黑的東西。

這不是撿回MSD卡那天,因為找它才撿回卡片的那個相機電池背蓋?


每次都是這樣巧合的找回失物。

很奧妙的人生。


而遊戲,

團員們說如果我堅持不自己退,會強迫把我退掉。

不知道,被推掉我也不會去加對方的團了。


反正,沒有花錢買任何東西的遊戲,

其實玩起來很吃力。

加上要一直在線顧著,太浪費時間跟精神在上面了。

我想,

還是玩玩偶爾上線整理一下就可的超商遊戲就好。

只是真的相處久了都有感情了說....


再見了,大家。

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

很多都是遠在他方的海外網友呢。

未語淚先流......

안녕...이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