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明,
第一、雖然那位主角之一,離開了斗山~
但還是【硬要】把他歸入斗山的分類。

第二、
【機車二人組】我之前應該提過,
就是在警察球場時,
賽前我飄過斗山休息室,要走去觀眾席。
斗山的某一個像新娘化妝,拿鏡子在擦防曬霜,一個在跟警察教練聊天,看到我時,B向A伸手要五萬事件…拿我打扮打賭ㅠㅠ

而且輸的還問贏的【所以今天的樣子是你最喜歡的打扮吧!】
贏的那位居然說:不是,非常有夠不合我意。
馬………在動物園的咧。可惡。
後來朋友來一直說我今天這樣好看,
我把剛剛對話內容複製貼上告訴她。
她說:是幼稚鬼故意說的反話,不要理他。可是選手真的都很注意妳呢~真好。
心裡OS:一點都不好,好嗎? 
真心感到被欺負………
所以這兩隻是機車二人組。
(4-5年來,機車行為用手指加腳趾都數不完~~超級車!!  他們兩個應該是合股一起開機車店吧! 哼。)

第三、
雖然兩人其實言語間都相同很灰色的感慨語調,一樣機車的人,我的回應卻是兩樣情…奇妙? 我也不知道為何…就是會有自然的待遇差別。

第四、
雖然,表現的很心機重,總是愛演來氣我,其實又跟同樣是名人之後的柳機車一模一樣,很好騙…明明一開始警戒心很重,但只要我多【裝】幾次給他看,他就會相信了,一旦相信,就不會懷疑妳~~其實我今天的回覆,表面是打氣正面回應,其實有膚黑的暗喻,他怎麼都沒懷疑……?!太單純還是太相信我???

然後另一位相反,看起來大剌剌,其實我有發現他有時會很細心…也就是心眼很小,就算我演100次,都會被他一一拆穿~~好像完全透明的被他看出真正的心意。
所以留好話他會一句也不相信的全盤否定。
有時真的不想回覆他…不知道怎麼回!!! 為難。

好~~要來分享內容了。
【성곤선수的】(輸5萬的機車苦主)



他的"文章"很長吧!(不翻譯)
總之…
我的回覆……大致是希望他也佳節愉快,
然後跨號告訴他:笑的時候真的好想天使,真的很喜歡(很好)……
(有發現我的弦外之音????  我是在告訴他,不笑跟機車我時,根本跟惡魔沒兩樣😈😈😈
沒發現我的意圖,還以為我真的在幫他打氣,還馬上按讚😂……天真浪漫的傢伙。)
(對,我就是心眼壞&心機重…不然每次都無端被欺負,還沒處申訴~~當然趁機要報復一下呀!)



【金變態的】(贏5萬的機車壞嘴)


呵呵,也是不翻譯他的訊息,
雖然他的不長……

我的回覆~
直接沒好話(?)
沒有,只是留得很【虛應】,
依照他不用看都能知道的我的心思…一定知道我留的很無心……

管他說什麼月什麼皎潔,
什麼希望在月下只有成就好事等等……
(二軍就二軍,你以為二軍賽結束了,教練會突然中猴升你上去一軍???)
我大致是說:
真好,我們這裡還正下著雨呢。
從明天開始要請繼續努力加油!
無論何時何地都替你應援…
(沒靈魂的空話吧…
笨蛋才會覺得我真心打氣ㅠㅠ
不過笨蛋還不少,我發現很多選手其實很喜歡且相信一些球迷根本沒心,只是隨口說說的支持話…真的。 所以有時又覺得變態優點就是會認別人的真心與否,不是盲目追求一些虛無假象的言詞。)


以上。
中秋快樂,機車二人組。
另~跟變態組另一團【幼稚偷拍三兄弟】的另一位今天也有分享IG…我就不多分享了(他不是重點???  對…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