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年前…去看13冬盟的孩子~
當時還跟一起來的杏說,
警察裡面唯一不認得的斗山孩子,
就是一兵的這位KIT選手。
所以也是唯一沒理會的…
當時有看到球迷遞給他果汁,
他就安安靜靜的在我旁邊喝果汁~
當時還在想:是個沉默的孩子呀!

後來21U他有來臺灣比賽,
第一天,買了兩杯飲料,
一杯倒是親手遞給了廁所巧遇男,
另一杯望穿秋水沒看到人~
最後是請隊友遞過去,
事後想起原因…是我一直沒覺得他很矮,
錯以為身高約178左右,所以沒看到他😂

然後因為21U裡面好幾個冬盟認識的,
後來他開始露出愛欺負人的幼稚壞個性,
原來他不是安靜的孩子,反而話超多的!!
而且,某一天我穿了이종욱WBC的球衣,
因為背號跟他的一樣……
開始吵吵鬧鬧,以為我暗戀他咧。

之後也是一連串欺負我的旅途,
最高峰是警察春訓在屏東友誼賽,
他跟樂天某巨星鬧到我當場快哭出來~
然後…我投訴問球迷選手可以這樣欺負人嗎?
(跟球隊很熟悉)對方回我:
是年輕男孩子,不成熟的想要你注意他的幼稚方式,不要跟他計較,不是壞孩子。
(每次說這個都想到小學男生故意拉女生頭髮跟掀女生裙子的行為。。。)

後來,15年去看警察最後比賽,他就神經病一整場球看著我,看到斗山的球迷一直說我是他女朋友,還有敵意ㅠㅠ是LG某位李姓投手媽媽幫我澄清,說去年看到我經理有跟她說我是禁止語的女朋友不是這位的;然後球迷又問媽媽도현也跟她很熟的樣子,該不是變도현女朋友了吧?媽媽又說可能只是朋友😂😂😂(도현只是幫我遞蛋捲的路人,連朋友都不是╮(╯▽╰)╭)
總之,該死讓我被誤會,球衣還脫給別人去了ㅠㅠ

之後,就是突然乖乖不欺負我,
開始一直說【是我的女朋友就好了】【我的女朋友來看我了】【超喜歡的為何不多看我一眼呢】,總是在別人面前這樣的說,無法相信有真心。

更何況,我也不覺得自己哪裡好,好到讓你這樣惦念著 ; 有時覺得自己都沒有太喜歡自己了,何況要別人比自己還喜歡自己。

後來才知道,對他不認識,是因為他選進來那年剛好禁止語當兵,當時沒在關心斗山,然後隔一年他就進警察了,所以真的不認識 
是第一指名耶,第一指名很玄的,那年斗山沒指名自己首爾的選手,也不是拿第一指名選投手~~~是個天安北一高的外野手。

也因為這樣玄的指名,所以其實對他的期望很高。可是退伍後結果卻不如人意……

但,他不是個好選手?
沒有,對球迷超好,好到讓對方誤會也不是一兩次~~而且是非常自律的人,沒有跟那群孩子去吃喝玩樂,沒有沉迷網路或SNS,也沒有跟他們一起抽煙喝酒,甚至來春訓到處遊樂跟買春,他都沒有~幾乎只是在練球而已。
而且我覺得他是責任感超重的人,甚至有時候看不下去會自己跳出來處理,打球上是非常積極向上的人呢!!(讓我常常想起他很像林恩宇在國體跟國訓時期~~愛碎唸跟在場邊積極閒不住模式。)

所以我也常常覺得老天爺不公平在這~表現好的都是那些吃喝玩樂,買雞的,抽菸的…

不過他也有時候突然怪個性到無法理解,又不說突然怪的原因。
這次又突然關IG,FB也沒來看我的分享。

不過這人也有讓人訝異處,
常常我【演戲】的障眼法,他都可以看穿╮(╯▽╰)╭
記得도현剛轉來我們隊時,
其實拍照我大概拍200張KIT,
而會刻意演戲去拍도현…
這樣他就一直噹도현說什麼
【好好】【一直拍你】【變成你的】
【都沒有在看我】.....
可是他心裡清楚,
我沒找도현簽過名,沒講過話,甚至也沒有拍照留回憶的舉動。
就是這樣可怕,我多小的動作或是心思,
他都能看見都知道……
也可能太瞭解我,怕一說破,
草食女無法承受會逃跑……
真的我逃跑過不只一次。每次有人來告白時…
所以緣份都是自己錯過的。


昨天~~~
臭臉下車,還是幫小朋友簽名,
我明明站旁邊也沒意識到,心情真的不很好的樣子……
結果簽好時,他要拿球具進去~~~
我超小聲,冷冷的蚊子音用中文說: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進去囉?
結果沒有遲疑的時間,超開心的抬頭看向我~~真的笑得非常開心……

這個沒有DELAY的反應,應該無法造假吧?
我該相信嗎?
然後我又欺負他要他在APINK的透明扇子上簽名,他也沒反抗。而且也沒抗議鄭振浩為何可以簽我的球衣,他只有爛扇子╮(╯▽╰)╭而且我好像還是第一次要他的簽名。

合照倒是壞了~~因為天氣不好又背光。
還有什麼……
看著他開心愛惜的拿著鳳梨酥進去,
頓時,不知道他是怎樣的心情~

而且,斗山其他孩子怎麼想???
我的鳳梨酥幾乎在警察發完了,斗山只給某幾個,無法面面俱到。
之前一個尚武一個KT~~~三星跟KIA都無法給了。

可是啊,一給完,我真的如釋重負,
頓時覺得行真的超輕盈…

只是也有不理我的斗山孩子╮(╯▽╰)╭
應該不是沒認出來,
只是打從心裡認定你是陌生人。
這樣我也OK,會照你的臭臉也當你陌生人的。

而~我跟KIT的纏鬥,還要繼續?
不想耶! 
快快一軍登陸成功,卡住外野位置,不要下來一直讓我看見,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