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來到了倒數個位數的日子…

每天每天告訴自己【忍耐】…
可是今天超不能忍,
我真的不喜歡上至小主管,中至工程,下至同事………沒個合得來,水平很低。

雖然也有人叫我不用跟她們一般見識,
他們是出於【自己無法,所以羨慕又妒忌】的心態………
例如:
昨天的請假理由,我寫了出國(語言進修),
這樣好像比較有合理性。
這個內容應該只有我的小主管,還有一直呈上去的各主管知道。

結果…今天成了公司公開的【笑柄】~
還有人來冷嘲熱諷說她以後也要去非洲語言進修………可以壓,如果你的非洲話跟我的韓文一樣有5級程度╮(╯▽╰)╭
沒水準←_←

除此之外,任何事都認為是我的問題,
說什麼心不在臺灣去了韓國。
我在韓國住了9年,
去韓國不像你們想的開心,
去那也不是吃喝玩樂,購物,瘋狂玩,
而是非常忙碌的~~~
一部分到處拜訪朋友,
一部分要準備考TOPIK的6級的內容。

一無所知,只以自己的框架來看人侷限人,
真的可恥又可笑,跟之前來亂的無知姨一樣…
不知我中文專業,笑我中文程度。
不知我研究所肄業,還要我多唸書,
不知我一年出去旅遊多少回,還勸我多出去走走。
也不知道我認識她支持的選手,膽敢來叫囂,
還不知很多很多……

不知道的成了笑話 ,
我同事也是,
不想解釋←_←←_←←_←反正這工作這次辭不掉,回韓國再回來時,我也要再試圖辭掉的。
不用跟她們深交,
多說無益!
…………………………

這是我的午餐~裡面有떡耶!
用泡的好神奇~午餐時間:13:00。


這是晚餐~
假扮素食的雪濃湯飯。
裡面有五香豆干跟蛋,跟空心菜。
(然後有一盤燙水蓮菜 跟滷味:百頁、油豆腐、豬血糕)

…………………………
所以今天沒進度~
等等先試圖刷那個一美金行程。

明天一定要上網把仁川演唱會的票訂下來 ,
還有民宿。
還有買卡片。
還有要買簽名板。

還有去醫院拿1個月份的藥。
暫時先這樣,
昨天說的兩部片,今天至少要一部看完結局…
……………………

所以,今天來分享跟首爾旅遊無關,
30個A型的人,個性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