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發文有說【不得已】【請假】【跑了一趟臺北】。

真的是非常非常久沒去臺北了,
專科5年(新北中和),後面兩年跟插大共補習3年(北車附近),
大學3年(新北新莊),
還有大學畢業後在景美住了2年,
然後回家住後,仍然在北車附近上韓文了兩年……
其實人生中除了國中以前,
還有就業改在桃園新開韓文補習班上課後沒,
幾乎都在大臺北地區活動。

但自從沒上韓文後幾乎也沒在臺北走跳了。
今天要去的【松江路】可是我小時候的棒球情人的前球隊公司所在位置呢。
這家公司後來成了大家拒買的公司……但我卻永遠記得松江路125號這個地址。。。

然後其實我要去的地點很簡單,
就搭火車到北車不用出來,
搭捷運到中山再轉車到松江南京站,
下車走3分鐘就到了。

首先,我在桃園買了壽司跟比菲多,
出發到達北車…是覺得北車有點改變~~
因為多了機捷的緣故吧!
然後轉車有點卡卡的,
拿著韓文的捷運圖問了工讀妹妹,
她還一臉疑惑(中文太好?)回答我。

到了松江路辦好申請書,
其實只要3分鐘吶~
折磨人,讓我特地請假,
一早出門先去旅行社拿護照跟身分證,
(因為他堅持要雙證件,而且身分證是必須)
然後千里迢迢跑來只為這3分鐘╮(╯▽╰)╭

出來時還沒12點,附近巷子很熱鬧……
準備找午餐吃,一家刀削麵看起來不錯,
人太多……走著走著,看到一個公園旁邊有自助餐……
進去,看起來廚藝比桃園的自助餐好很多耶……
然後我選了兩樣青菜跟一個煎蛋卷……
老闆居然說70!!!!
OMG~雖然有預期臺北的物價……
可是70是不是太誇張???


然後想到要去問EGSIM的上網卡,
因為怕中午時間他們休息~
所以就在開封街口的~
回憶的麥當勞(我專科好朋友以前超愛約這裡見面)……吃了薯條紅茶小雞塊。
還買了奶茶喝,因為臺北很曬又很熱。

結果問到的很不優,他們現在只銷售KT的卡,霹靂貴呀!都1800UP~

而以前買那種~一個月效期1G流量699還有抵通話費的的變貴……725+海外刷卡費。
但問題是,它已經結束代理,所以不能臺灣領卡,只能仁川/金浦/金海/弘大等幾個地方領卡。

可是我第一天跟第二天應該會在大邱跟文京……不會在首爾!!!沒有網路很痛苦,尤其找路~
………………………………

所以放棄SIM卡…想起前年跟我的同事莉萍姐一起回首爾時,她有申請台哥大漫遊,一個月只要多800-900的費用。
所以找到北車的台哥大服務處詢問,
他要賣更貴的給我😈😈😈什麼一天399的費率或一天199什麼三天用SIM卡,
還很堅持在台灣要辦國外上網只能這價位!!!

很怒的出來,改打給台哥大客服詢問……
的確有他說的兩種,
但~~~有更適合我的1個月2GB流量,
超過會降速~
而且原門號開啟使用就可以,只要450呀……

想想之前我在首爾,
一個月只用了1GB還有剩。
所以半個月2GB很可以吧?!
而且不用擔心前面兩天在陌生的大邱,
會找不到路什麼的了。
…………………………

然後回程,
本來計畫回桃園可以看醫生的,
可是他今天午診,是17:00休診,
有點來不及狀況,
就繞去熟悉的許昌街逛一下,
買了2份傳輸線跟兩個耳機。

然後想到某飯店通往北車的地下街,
有家以前常吃的韓式料理……
走下去全變了,
幾乎全是日式或我不吃的泰式。
失望的走向臺北車站,
發現臺北地下街也變得很冷清了……

還蠻多感嘆的!
走進順成蛋糕,買了滷味(晚點寫食記)
問了去韓國要給球員的伴手禮……
價錢。保存期限。領取方式。

結果決定要打去機場店先訂購,出國那天去領╮(╯▽╰)╭
預算有限,要買得不多了。
而且我家孩子們,有的給有的沒給,
也會有私下的非議……那就都不給好了。


但是"我們"민혁(不是"我家"민혁那位喔!)
要一份。
我的選手(又被降二軍,看來我回去時可能還是二軍的份,所以得準備他的)要一份。
受傷哭哭的金變態要一份。
被我不愛的黃煙滅可能不用了。
尚武的摸頭男跟명준선수各一份。
警察的수빈跟성민要一份(因為會遇到他們退伍的最後比賽,我可能會去要看看他的球衣(朋友鼓吹我去要的~))。
轉隊那位一份,轉去KIA的柳機車一份,轉去KT的長頸鹿一份~~~~

這樣幾份了?!我窮掉咧ㅠㅠ
(正解:已經10份,我還會遇到斗山一軍,應該還有要給的吧~~~嗚嗚,失憶!!)

………………………
看完順成的蛋糕,
路上找位置吃他家滷味~
然後又口渴,買了烏龍茶。
搭回來又路上吃了麵線跟買了車輪餅回來。

就這樣,
覺得一整天都在吃吃吃,
買買買~
加上為了旅途陸續添購的內衣褲,
上禮拜又買了一些去首爾要穿的褲子跟裙子,上衣…
買了去首爾一定要吃的優格冰棒~

荷包瘦了很多…
首爾行怎麼辦呀~~~

但是每次看到一半就睡著的【偵探:回歸】,今天一定要想辦法看完,
因為觀後感一直沒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