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所以옥혜除了要告訴你

什麼電影好看、哪裡什麼東西好吃、什麼歌好好聽之外……

還要告訴你什麼藥好吃(???誤…)


不是啦ㅠㅠ

就是跟吃東西、看電影一樣,

每個人口味不同,或是觀賞情感的角度不同,

而有所差異的喔~

總之,就是提供有同樣困擾或需求的人參考吧!!


因為【久病成良醫】…

就是告訴你我的經驗,

可能也是會因為個人體質等差異而不同。

而且,我也是就身邊的、看過的經驗分享~

麻煩就不要有什麼高雄,臺北,宜蘭,嘉義人跑來問我你們那裡的醫生跟診所了…ㅠㅠ


好,

所以,皮膚科方面,我就只提”桃園“一帶囉~~

因為儘管住過新北的中和、永和、新莊,

還有臺北的萬芳景美跟松山一帶,

不過沒有看皮膚科經驗,只知道師大附近那家超有名的皮膚科囉。

…………………


桃園附近的皮膚科,
網路一搜尋,洋洋灑灑一大堆,
就地利而言,【仁美】跟【彤顏】是離我家最近的診所!
其實家附近的大湳地區就一堆皮膚科…問我哪家去過哪家好????

我可告訴你,大湳的皮膚科我幾乎全看過了……
醫生,幾乎都是開給你類固醇的外用藥給你擦,
通常,有看有好,
沒看就開始復發了ㅠㅠ

尤其是我們這種從小到大過敏,天生皮膚問題一堆的體質。
所以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大湳附近的居民……
除非必要就醫的狀態,
不然像我這樣皮膚不好想把它看好的狀態,
大湳一帶的醫生~~就都不要考慮。

其他(因為小時候臺灣媽媽都是帶我去桃園市區看醫生)從小看到大的有:

其他很多診所應該都去過,但沒有印象了。
大醫院的皮膚科我不知道別人家如何,我們家人是都不相信,不會去求診的。

然後……就是前幾週有點食物過敏,
加上覺得從小皮膚不好,乾脆把它看好的想法……
本來是要去看邱建中,
可是PPS網評很差,
猶豫了一下………決定去看很多人推薦的【徐大昇】。。。。。
(不過今天搜尋一下他的診療時間,發現它也有不少負評😨😨😨)

這家診所目前搬到縣府附近的龍安路上,算是高級地段…聽說以前在中山路,後來搬到桃園人都記得的中正路尾。第一次去看時,小姐還一副桃園人應該都有來看過的語氣問我:真的沒有來過嗎?我們以前是在中正路尾那裡……(有也可能是年幼無知沒印象時吧~我是有名的藥罐子ㅠㅠ)

總之,那天早上請假去求診,早上還沒九點就到掛好號,
坐去旁邊等時,居然已經默默跳到21號了。






左腳好到很像一般人的膚質~~
從小到大,它第一次有彈性,不像死人的肉ㅠㅠ

所以決定相信醫生,繼續把它看好………
本來昨天下班要去的,但太累,回家休息。
早上因為想到要還要看新陳代謝科,
又昨晚看스케치到太晚,
所以決定下午出門先去看2:00的新陳代謝科,
再轉去看3:00開始的皮膚科。

因此,錯過了【早上很多患者】的院長,
(等跳號時旁邊的阿姨患者告訴我的)
下午是女醫生看的ㅠㅠ
雖然醫生很爽朗大方,可是,
我覺得她看診不很仔細,
每個患者不到5分鐘就結束,
我掛5號,前面4個人花不到15分鐘ㅠㅠ

因為我不是急症,而是要把它看好的……
然後她又覺得我有好轉了,
繼續吃一樣但藥效沒那麼強的抗生素,
跟擦類固醇就好,還說再好一點就只要擦藥就好。

覺得我擦藥不OK狀態呢!

所以下次,我還是早起看早診的院長好了ㅠㅠ
以上。我的經驗啦~~
下圖是今天拍的醫生輪值看診時間:

【診所資訊】
徐大昇皮膚科診所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龍安街181號
電話: 3605588
看診時間:
星期一~六09:00–12:00
15:00–18:00
18:30–21:30
星期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