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昨晚吃了醫生開的有助眠藥效的藥入睡,
今早起來看了SUPER TV 2,
出門吃完晚晚的午餐,
在去認識的老闆娘店裡買雞排……

等待時,
看到5月號壹周刊兩本~~~
封面都是跟【職棒選手】有關!
哇~~~很久不看的台灣棒壇,依然這麼精彩。


首先,是有小三、小四那位前職棒選手,現教練。。。。
還真是非常【熟知】的一個人。
多年前的小女生~~~參加了2001年末的棒球盛會。。。
那年除了看到剛出道不久(?)的SHE…其他就是世棒代表隊跟世青代表隊。因為那時我跟很迷陳金鋒的曾好友一起去參加晚會。還被林老師誤以為我是南英的家屬,一直被要求引薦選手ㅠㅠ

總之,這之前有聽過當年一起看棒球的好友ANNIE CHEN小姐,談到當初甚為統一外野的王選手跟另一位楊選手很多不好事~~~典禮一半,我跟曾小姐出來透氣,就看到這兩位出來抽煙…煙癮很大,讓我非好感之外,好像跟女性的確牽扯不清………
當年好像就是【已婚】了,到如今這位好像也快50了,還跟小三小四開房間,不得不說厲害厲害。我們也不是劇中人,不能充分體會他們的恩怨情仇……但跟太太沒離婚,也有子女,但在別人目前稱小三是正室,還有個30歲捧在手心的小四…外人真的怎麼看都覺得不妥。

然後這篇就介紹了職棒選手的緋聞,
有打老婆的,有偷吃的,有?????
看得眼花撩亂………
翻另一本又是相關報導( ̄∇ ̄)
除了我小時候的偶像黃先生之外,
年輕一輩的……
感覺高苑幫的特容易出軌,
而南英/文化幫的也不容小覷………
蠻多以前從小看到大的選手,
除了出軌又打老婆的那位黃(?)先生很陌生。

【晚上因為看劉亞仁的燃燒、馬大叔的冠軍、RAIN的素描……太多,很晚才來繼續……而且想睡,應該會草草結束的無言……不是發文本意,SORRY!!】

想起當年고원준、마이찬、甚至成了殘障人士的김명제三位的酒駕新聞,後來고원준泡夜店的夜夜笙歌負面報導,再到他在尚武服役時抽煙,跟一堆選手泡網咖玩線上遊戲………等等等,是不是也是這樣的報導呢?

開著名車泡妞無腦的選手?
接受名牌開心的半死的孩子?
還有好多好多不知道不想說不願想起的…
再到提議放水的新聞,
韓國職棒的社會,不知道是不是跟台灣的一樣不能輕易說不呢?

看著孩子們漸漸往上爬的同時,
好像也看著他們漸漸沈淪…
明明一開始都是白紙的,
最後卻都走了樣~~~

最後都會成為那樣嗎?
有時我也很堂皇…
所以我的“支持”也漸漸退縮,
縮到最後會成為多小,
我也無法預測了。

只能希望,
下次新聞報導的那個人…不會是你,
真的,前男友也已經讓我受夠的,
看樣子買通過記者,
沒說太難聽的,
只從球迷嘴裡聽到難聽話而已,
但是,
我相信不是每一個人都這麼幸運不被扭曲報導…

所以,
不要是我認識的任何人,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