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也知道對方是【無知】…對我一無所知,
可是,我認為~~既然無知,憑什麼來叫囂?!
因為前男友而開始看韓職至今,
12年多來,
不論是我加入討論的各隊韓國粉絲網,官網,
或是我私人的新舊跟中韓文部落格,
真的,從來沒人對我叫囂過!!!!!!!~~
因為我這人說話很實在,
絕沒有加油添醋,也沒有毀謗誣賴,
只會傳遞新聞內容,
跟會加註一些自己看韓職12年來心得跟看法。
畢竟我看韓職時~~妳小姐還不知在哪包尿布,不是嗎! 只有妳認為的才對,別人都是虛構陷害不用管…這邏輯嗎?!
那你幹嘛來我家狂看奈克森新聞,自己井裡自己虛構就好啊~

一個球隊接二連三出現【違法的重大社會事件】,
如果是一件而已,我們可以說它是【單一個案】,是球員個人行為。
可是開季至今奈可森已經出4.5件大大大事情,
如果你還不質疑球隊內部有問題,
你還有臉說自己不【無知】嗎?!
我發文當時,
只是不想劈頭就說【球隊管理】很有問題而已。。

(吃飯中ㅠㅠ邊吃邊寫有點痛苦……)
因為答應選手8月會回去看他們,
順便回我利川的家看看,
因此這份工作只打算做到8月,
偏偏因此薪水就很少,
所以每天會多留下來兩小時,
賺取微薄的加班費~
所以我每週1-4都是很忙的,
就偏偏在最沉重的星期一,還要被無知妹叫囂…………我是無敵可憐的옥혜阿!!!!

無知妹呀~
妳一整個歪掉了捏……
首先只對《斗山以外球隊》批得很過分。
不是喔!
我對斗山更嚴厲………
請用你脫窗的眼睛看一下奈可森下面一點點那篇,有個再見安打慶祝到昏倒,沒臉去醫院檢查的박건우....看看我裡面說了他什麼?!

不過老實說,斗山就真的沒出過什麼大事~
我的確批評過
【煙癮】【網路釣妹妹】【帶女朋友出國比賽】【不只一次在台灣買一夜雞】【臺灣女生大肚子跑去利川要男生負責】……還蠻多的,

不過妳不是我的好友……
因為上次冬盟跟亞錦遇到超無言球迷,後來我把它們多數鎖了好友或秘碼,但應該還有一些沒鎖到比較新的文章(因為無法用APP上鎖,要進去網頁上編輯,很麻煩,所以新的貼文我還沒時間去鎖)。。。這些都是鐵證。

只是斗山偶爾出的小包,既沒有違法,也都是小事,怎比得上【酒駕叫朋友頂罪】【霸凌棒球部學弟】【比賽期間下榻飯店強暴女生】????

斗山是黑就是黑,是白就是白,
我不會把黑的說成白的(這下面還會繼續延續這個性,會告訴你,為什麼你說我是斗山球迷是錯的。)

斗山孩子們在我這很公正的,
唯一擁有的兩個特權,
第1就是開我玩笑時,不會馬上翻臉給難堪(因為我這人,不允許陌生人開玩笑…),別隊的會立刻翻臉,管你是多有名的選手,都跟我無關,不會給面子。
第2個特權也跟1差不多,就是就算你是斗山裡面我再討厭,私下畫了20個叉叉的選手,在別人(球迷或他隊選手)面前,我會很虛偽的給你面子,對你特好~~~每次都會聽到別人說【她怎麼對你們那麼好,好羨慕】。
應該就這樣,不會再偏心更多了。

然後說我是【斗山球迷】這個point最好笑…比上面說我偏坦斗山更好笑。

首先就是針對“球迷”這字眼,
我一直不是球迷,
因為個性很直,
我一直不懂為何球迷這東西……可以對球員的為非作歹視而不見,甚至讚許不對的行為。
我提到的冬盟那群就是……球員怎麼假鬼假怪,其實都心知肚明,卻可以繼續支持,甚至更因為【秘密】靠得更近,
我無法真的無法~~~我是很龜毛的處女座,眼睛不能有沙粒。

然後【斗山球迷】這身分
大概4-5年前吧,
我跟我的好友예지,就已經聲明過不再是【支持斗山】的身份了。
我的SNS…不管FB的檔案,部落格介紹,IG,卡卡歐,,,,應該都沒有冠上斗山這個字眼,頂多寫警察廳或KBO~最多最多只會掛【아기곰】←娃娃熊是我們對斗山二軍小選手的稱呼…

12年前…因為前男友加入這一隊,也跟著來到這一隊,可是當初的棒球偶像…現在在NC。最喜歡的監督也去了NC,最喜歡的教練去了韓火…走的走散的散,球團內部很多是非,如果你是我,還會說自己支持斗山嗎??  妳再想想喔!!!!

不過其實我們兩姐妹都是嘴硬心不硬,
再怎麼氣斗山球團,
其實因為前男友都是這隊的選手,
所以不管好感或壞印象,真的也是這隊的人認識最多~
關心度是一直在的。
一直到前年我的前男友不告而婚,예지則是去大連留學回國後她男友被戰力外釋出。

所以我們的狀態都是~~關心的球員還是會關心,
但球隊…都不是【愛】了!

然後再回應【球迷】這身份,
我在斗山的職員口裡~從來不是球迷。一直以來,他們看到我都是會直接叫前男友名字。
或許妳會問我…妳不是很恨前男友浪費了妳10年的寶貴青春嗎?怎麼還可以怡然的提起? 
是這樣沒錯,但另一面,也因為他,讓我認識了非常非常多【人很好】的選手,只要有人一提是他的女朋友,瞬間一整隊都認識妳了ㅠㅠ他們很多人,到現在都依然以朋友的身份一直有聯繫…僅管也稱不上是親近的朋友,但至少是看到妳會自己來打招呼噓寒問暖,甚至柳機車每次看到我,還會白目問前男友近況←_←還會有你完全不認識的別隊選手自己來打招呼(腦袋裡一直問號~他哪位??)

所以…選手,對我而言,
多半是朋友,或是【看著長大】的孩子們…
而不是什麼可以沉迷吸引我的偶像。

至於他們對我呢?
總是愛開玩笑…(選手是可以亂跟球迷開玩笑的嗎?而且在其他球迷面前也不避諱…其實有時我也是不懂。)
或是偶爾當我是練習生或職員使喚(叫我撿球跟幫忙拍照,搬行李,整理東西~~阿,是不會自己解決,幹嘛叫我…)
還有~你是選手,會天天去看【球迷】非關球隊的個人動態更新嗎?我也很疑惑~~~

是說,其它球迷,嗯~好像每次我被欺負時,都會投來羨慕的眼光…
甚至有時候還要拼命解釋【不是女朋友,真的】,【也並非多親近的關係】…

我的另一位韓國球迷朋友,每次都坐我旁邊說【好好喔!他們都很注意妳】或【我的秀彬說他知道妳】…等等。
嗯?
球迷嗎?
其實我覺得可以【迷】很幸福耶,
知道越少,或閉上眼睛不看,
就覺得快樂越多…

只是自己無法了。
12年來,也不乏追求的選手,
可是我真的不“迷”…
只是愛看比賽跟喜歡看著孩子們慢慢進步,
想到交往第3年時,前男友在二軍養傷,
當時還在斗山的이재학看到我去,
把不用隨隊的他叫出來~
聊完天後,他問了我:
【妳已經看到我了,還要進去看比賽嗎?】
我的回答永遠不變的都是【YES】。

看“人”雖然是最重要的…
但安安靜靜認真看比賽,
或是跟著大聲唱歌應援…
才是棒球的真理。

而,球迷之間的勾心鬥角,
就…別來了。
所以,我才一直很討厭臺灣職棒(或業餘也會)的生態,
不要拿妳在台灣那套,來攪我們KBO這池水…好嗎? 真的看煩了。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