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他家沒招牌。
他家到料理也沒有詳細菜單。
😂😂😂
想吃什麼自己問…………

所以,我問了老闆:有湯麵嗎?
(因為天氣冷,加上我本來就不喜歡乾的。)
老闆說:有。
我問:那有什麼湯麵?!
老闆:裡面有肉跟一些東西的~~~

好吧!好吧!只要是有湯就好…
所以我說:那我要一碗。


然後,老闆旁邊的餐檯上,
有一堆一盒一盒的,
所以我問:小菜怎麼算?!
(其實稱不上小菜,
裡面很多是麵食主食到樣子,
還有像粑粑絲的東西……)
所以除了裡面有配菜像咖哩炒飯的一盒80,
其他都是50~~~~

所以我選了一盒很像水餃的東西,
老闆跟我說裡面包樹薯!!
其實以我的價值觀50的小菜有點貴…
5個水餃50元,等於一個10元啊!!!

然後麵來囉~
不是泰國的酸辣口味,
也沒有其他越南料理的重調味,
像臺灣的意麵,
湯的口味是香菇,感覺很清淡。
裡面有肉絲跟
白白的應該是鱈魚丸切片,
跟蔥花等等。



不過要告訴大家店家資訊有點痛苦。
沒有店面,大湳市場裡面又有點複雜…
昨天打卡也沒找到位置,
幸好剛剛故狗有資訊。

無名 越南炒板條 炒麵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20巷35弄42號

arrow
arrow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