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事情一開始,
我還覺得這孩子很好~真的。

可是,今天,我在大田……
明天要去大邱,然後就要回家啦,
需要一點精神,要睡覺。
沒有要跟你糾纏ㄟˉㅠㅠ
怎麼了你?!
------------


한국생활 -1DAY 
不要隨便對韓國的小男生說「可愛」!
有小朋友好像誤會了什麼😳
我昨晚真的傻眼很久。

對,我很喜歡你們,幾乎每一個人(但也有不喜歡的,而且會很明顯翻白眼,你們怎麼都看不到我的不善良?)
但也就除了情敵之外,幾乎算公平的愛……也就是沒那麼多愛,可以足夠分給所有人,每個人也只能分到少少的。

所以,可愛也就真的只是覺得新人=可愛而已。呃,這個…你是喜歡「是自家球迷+姐姐」嗎?

好,大概狀況是我二軍球場外看到他,
不認識,我通常不要簽名,
不喜歡,我也不拍照…
因為是沒看過的,就去湊熱鬧研究他是誰。
(是新人~高中剛畢業那種,而且是馬山高的鄉下孩子)

因為孩子或選手,我都會分享標註他們(是我的常規)…所以標他時,我有看到,他的好友是我隔天要去看的勝民。

他看了照片(我通常不會貼合照啦),
我覺得他知道我是誰,不知道哪裡中了邪,
(我後來發現,這好像他第一次出賽?我在斗山有被傳過~是幸運女神,很少看到輸球,也常看到喜歡的選手MVP,或打很好突然上一軍等等)
有按愛心,還回了私訊…
我有點嚇到。
初衷只是讓他看而已,按愛心覺得已經夠好的了…

因為有點突然,回什麼?苦惱了一夜。
又認為不該沒禮貌不回,就回了我今天會去看勝民(看到你是好朋友),然後就要離開韓國,希望你在我們隊好好努力,下次再見了。

這樣回沒什麼不妥吧?
不去看斗山、下次再見要很久、甚至是自家球迷…都提了。(蠻婉轉的說NO吧!)
之後他沒回覆~我也放下心裡的石頭。

結果隔一天,
他又突然回覆;除了謝謝我注意他,說他一定會很認真的…
半夜看到有點錯愕,而且我明隔天要去大邱搭飛機沒空想怎麼回,只好把他會認真的話按了愛心,就要趴著睡了…
結果他是一直在線等我回?
(接後面一篇)



我按愛心後,沒回話,
他也沒別的可以回,
就開始按我之前其他話的愛心…來表示他在(呃…就是我之前說要看勝民不能去看斗山的句子)

我只好~算了,算了,我關手機睡好了。
不知道小朋友在想什麼……

話說,其實我總兜不起來,他們跟俊書都同年,但我沒說過俊書可愛,也不曾想過他們同年紀,真的,心裡明明都知道的。ㅠㅠ

----------

題外話:
因為民載跟情敵,
我很確定球團會控管他們的IG.....
但怎麼好像只管他們追蹤誰部分而已嗎?

私訊跟到處亂按讚之類的沒關係?

還是也有管……
只是沒那麼嚴?
所以他說話都很斟酌……沒有太逾矩……
想想也可憐,被壓抑的生活~~
看怪之前好多選手都有小帳……
但,不累嗎? 至少我不行……

------後續------

ㄟˉ我剛剛突然想到
因為差不多時間,

(我從新把他帳號切掉,避免造成他的困擾)

這個帳號……它差不多時間來要求關注……
是我在打開私帳要標勝民時,系統自動允許它關注!

因為看起來可怕,
所以我有隱藏限動不讓他看…
帳號看起來,我以為是SSG球迷來當間諜(因為我討厭SSG....SSG前身是SK)

現在想一想,該不會是他小帳吧?
之前沒想那麼多……

我覺得誤會他有點對不起…還不給他看動態😅
打開打開😅
(我好像太包容自己家孩子?)

------再後記-------

其實也沒想像中可怕,
我確定那個真的是他小帳!
(原因:蠻多的,但主要是,我有發現比賽期間它沒來翻動態,還蠻明顯的)

總之,讓他看限動之後,
他突然很乖巧,不吵也不鬧了……
反而,我貼什麼鬼他都看的很開心(?)

也好,
我真的那幾天有點被嚇到~~
喜歡我是很好,但不用這麼喜歡,拜託~

多看一點我……
你應該會覺得跟你一開始想得不一樣吧(?)
我今天分享了從小蓋到大的奈勒斯毛毯……哈哈哈哈! 但等一下他如果說他也有,我可能會先昏倒🤭

只看一眼,真的不要那麼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