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內壢車站附近忠孝夜市覓食,
經過信義路時,
這家店總是人滿為患╮(╯▽╰)╭
雖然很早以前就有中壢當地人告訴我那家好吃,
可是………

好幾次【試圖】想吃,
看總是看到,【單一口味】的飯,
就要90元。
90耶~我吃兩天【青菜飯】,
也只要40×2=80元!

所以小氣的옥혜,
每次想到一個便當可以買兩次青菜飯,
就拒吃了。

可是,
今天突然想吃脆皮燒肉飯(^(エ)^)
所以第一次狠下心來【吃吧~吃吧~】

所以,我點了【燒肉油雞】飯。
要把menu的一小角(上面有號碼)撕下來,餐單交給老闆娘,
等到她喊你的單號後,去繳錢,取餐。

(題外話~~~在那邊用餐一直聽到人家點【鴨腿飯】,應該是招牌…而且,鴨腿單點就要65元😂😂😂我覺得我好像有點吃不起ㅠㅠ)
結果~
菜色…其實因為覺得90元價位,
應該會不錯。
可是有點小失望。
配菜如圖:小塊油豆腐×4、青菜(油菜?)、大頭菜丁。
主菜呢~
燒肉的確是脆皮,但……燒肉本身就超鹹!!!!
它還加了一大陀鹹油蔥………
救命呀~~~
這是客家口味的廣式燒臘的概念嘛?!

油雞就好一點~正常鹹…
心理慶幸,還好我不是點一整個燒肉╮(╯▽╰)╭不然可能要喝20罐無糖烏龍茶來解鹹了。。。。。

【店家資訊】
  • 店名:楊記燒臘
  • 地點:內壢車站附近,忠孝路轉信義路馬上看見。斜對面有家排骨酥羹麵跟渣打銀行。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信義路82號。
  • 電話:03-4525006
  • 晚上不外送。

後記:
吃完楊記出來後,
同一條信義路,相隔約4-5家,有新開一家【晶圓燒臘】,更多人擠在裡面……
我猜價位應該沒有楊記可怕,所以就更多人~~~~下次想吃廣式時,再來為大家探探了(^(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