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遇到兩個煩惱~~~
  1. 【9年的朋友】【前男友的好友】…現在是什麼關係?
昨天亞冠賽決勝戰,
終於出賽的我們家捕手~~
非常開心的在FB日誌上分享了圖片。

才剛上傳不久~
就發現,因為更新的FB版本,
他的狀態會把分享的照片霧掉(如下圖)~

所以,引來了另一位捕手點進來看。
(發現…我認識的韓國選手們
都有這樣特技!!!
平常都覺得他們沒有關心,不會看你動態。
可是見鬼的,每次只要私心貼了誰,
當事人都會來看。
只是不知是他們自己看到,
有人還是通風報信就是了。
就像上次,我無意見在NC官網留了一小句話;
欸,就有人在我下面@這位先生。)

總之,照片外表霧霧的,跑來看的這位,
剛剛已經透漏是NC家的,而且是捕手,
可能以為是自己,所以點進去看。
(可是照片這次亞冠賽隸屬於斗山的장승현,不是他。)

有點複雜的,
先想到…這位金先生……
他跟我家孩子장승현認識嗎?有交集嗎?
答案是YES!
先不說是同一個位置…
哀怨的是,在同一個球隊待了一年😅
김태우是比장승현早一年進警察廳的捕手。
所以,一定認識。非常認識。有夠認識。

只是泰遇那一屆,
忘了冬盟停賽(?)還是警察擺爛(?)
反正,他沒有打過冬盟。
然後,他當兵第一年,
我有帶貴貴的hello kitty蛋捲去首爾,
但只能去看警察最後一週在成均館大的比賽,
那兩天下雨~~~
造成最後一天,一日兩戰,
因為是客場,也不知是不是放榮譽假。
他都沒有隨隊~~~!!!

當時是把蛋捲給了김도현請他轉交。
不知道有沒有收到就是了,
大雨中給的~也不是交待很清楚~
加上도현…
我不是不相信他為人,
是不相信他的身材😂😂😂

去年因為是跟同事一起去首爾,
同事完全不會韓文,不懂韓國任何事,
出發前也不做功課~~~←_←
所以不能一直帶她去遠得要命還要爬山的警察球場,
唯一遇到的偏偏是警察對尚武最後一場比賽。
匆匆的見一面,
我就去忙李庸燦跟洪相三…
因為父母都來了。

然後~去年底退伍,回NC,
這一年幾乎都在二軍,
很遺憾…因為NC主戰捕手今年底要當兵,
急著找替補的人選,
但最終選的不是他………
表面上打擊是他最大問題,
但我認為個性也是一個問題。
是個不大跟人說心事,算很沉默的男生。

我覺得要當運動員,尤其是職業的,
個性最好樂天開朗點好。
他太細心跟想很多,話都放心裡了。

也因為一直在NC二軍,
NC雖然不像尚武是南部聯盟,
跟我們斗山跟警察同屬北部聯盟,
可是今年五月,我回首爾遇到的賽程,
不管斗山或警察都沒遇到NC....

……………………
話說到這~
泰遇只是跟張勝賢在一起一年的隊友?
還是在我每年都看的警察廳當了兩年兵的選手?

發現有蹊蹺了嗎?
如果是這樣,
怎麼可能特地去看他,還每次都送禮?

呃,要說到2009年,
臺灣辦的台韓四大學邀請賽,
因為當時我是有在看台灣業餘的比賽
(因為當年華興小朋友的關係~)
所以去看了比賽。

其中一隊【檀國大學】,
看到我的(前男友)球衣引起一陣騷動。
後來才知道,
裡面除了有會中文的監督,
(而且就說我第一次見到前男友的世界盃,當時帶他搭車的教練)
裡面還有四個人,是前男友的高中同學。
四個人裡面包含了這位김태우…
而且,他就是前男友高中三年的老婆(投捕是夫妻…)。

所以那次他來找我聊天後,
每場比賽都會跑來我旁邊坐,
當時有不知情哈韓花痴球迷,
一直瞪我,說我勾引韓國的選手←_←
而且這位金先生每次看到他們都擺臭臉,
為何看到我都笑著。

其實那一系列賽裡,
我沒有說我是【女朋友】,
只說是【來台灣比賽時認識的~】【朋友】【球迷】。
可是我覺得他們知道……
因為決賽後,突然一個一個來要求合照。
而泰遇要走時,也問了要交代什麼給前男友?
回去後必定見了面,說了是非。

那一年他大二~
兩年後他畢業……
其實我都沒他們消息~
因為隊友給的E MAIL是錯的。

然後…再見面是那年NC一二軍都來臺灣春訓,雖然有些改變我還是認出他……
原來,他畢業後選秀進了NC~
不過因為當時朋友有看亞青,
一直要求我幫他拍
김태진跟另一位捕手박광열……
剛好,監督跟教練開車載我時,
問了我到底是誰的朋友~
我只好拿太珍當擋箭牌~
因為如果說同是捕手的光烈更尷尬。

BUT教練根本發現是幌子~
還一直說,看來【泰遇】教了你很多韓文,
從小住台灣,韓文也太好。
阿~~不是泰遇教的←_←

之後,我去看斗山二軍或警察,
會順便挑有NC的賽程,特地看看他。
有一次NC對警察比賽。
NC全隊在門口唱歌迎接我就算了~
警察見狀不妙,
也派人出來把我攔截回警察那邊,
笑到吐血。

然後那天,看到她跟前男友望著我說壞話(?)
然後賽後,有NC球員攔住我,
指著一個家長,說是【泰遇的爸爸】。

鞠了躬打招呼後,
心裡還在想:
也對,雖然是NC的選手,
可是是城南高又唸檀國大,
就算不是住江南,也是首爾人或是首爾附近的人。所以趁兒子在高陽比賽過來看吧!!!

正在想時,泰遇也正要走過來時,
隊友跟爸爸介紹…
【是您的兒媳婦!】
頓時~~錯愕…忙揮手說【不是】,
逃去前男友旁邊

然後…就是他在前男友退役後,也考進警察服役………。

有緣(?)的一個人~有緣了9年?

      2. 【該送韓國友人什麼結婚禮物比較好】?


然後,另一個不是心情的【煩惱】。
是早上,看到警察某很愛發SNS的教練,
上傳婚紗,上面有時間地點,
說希望大家能來。

因為時間…所以我問了他
【教練這次冬盟不來嗎?】
之後聊了起來…………

反之很趕的冬盟回去馬上要辦婚禮。
然後也確認冬盟來的時間。
因為選手只要人帶來就好,
問什麼班機都迷迷糊糊~~~
問教練比較不會吐血。
雖然以前有一次~
明明是在斗六(雲林)練習,
教練一直說是在嘉義…或嘉義的斗六←_←
害我去了嘉義市,又去嘉義縣,
又去大同大學,都撲空。

總之,教練要結婚,
12月底。
我一定無法去什麼議政部參加。
這樣…
我要在他回去前準備結婚禮物給他嗎?
然後~~
這是我第二次遇到韓國的男生朋友結婚
(前男友,當作不存在,所以他那次不算)
上次是我回韓國會住的民宿主人,
因為那陣子沒回去,
所以也沒給禮物或禮金。

這次……
要給什麼?讓我頭很大……
網路上好像都說要包5萬,
可是那是有去婚禮…
沒有去的呢?!  可以隨便送個禮盒嗎?
 😭😭😭
我沒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