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민선수님 #가지마 #꼭잡아야돼요
一個FA(自由球員)的選手,不願意行使與原球團的優先談判權,寧願從市場出來確認自己身價的球團。

一個沒有看板人物,沒有指標性選手的球團。

一個一直只想賣球迷商品,只想要球迷呆呆拿出錢買門票,想場場售罄,卻罔顧球迷想法的球團。

一個聯盟讓選手自首期限內,選手告知球團雖然沒放水,雖然公訴期過了,但有參與非法網站賭博。可是球團怕聲譽破壞隱匿不提出,造成後來選手不符自清,也許一輩子被球迷謾罵,也無法再打球的球團。

一個…擁有固執己見,以自己喜好用人或冷凍選手的監督,好的教練陸續離開的球團。

是呀!
除了年幼時遇到的【興農】,
這還是第二個………我愛的斗山。

十一年來支持的球隊~
我喜歡的一直不是【球團】或【教練團】,
而是【選手們】。

2013年底的FA,
三位指標性打者,一個也沒抓住 。
(손시헌,我的棒球偶像이종욱,최준석)
球迷的憤怒猶在耳畔縈繞,


今年,就兩個有FA資格,
投手那位似乎沒有離隊FA意願,
剩下的一個…不想抓住,嫌貴,哪一招。

我們也沒有過份要求去搶別人家的選手,
也沒有巴望球團砸大錢去簽MLB退貨回來的,
只是想要留住原屬於自己球隊的選手~~~
有那麼困難嗎?
在斗山都呆了十幾年~跟大家感情也和睦,真心想走?! 實在是氣不過球團。
浮上檯面的三星跟隔壁家LG…我們都不想看到你穿任何一件他們的球衣啊!


醒醒吧~爛球團。
突然開竅吧~石頭腦袋監督。


………………

拿到過MR. ALL STAR....


也當選過好幾次季後賽MVP

年度外野手獎也拿了幾次。

國家代表隊也入選,參加過。

女兒也漸長大。








現在~
要拋下我們離開,投入別隊的懷抱了嗎?
2013종욱오빠離開後,我曾經猶豫了半年,跟著離開嗎~這討厭的鬼球團!!!
如今呢?!  
不能跟著首爾高的自尊心강백호,還有盜壘人品都很讚的김민혁, 跟我的好朋友…柳老爹的兒子유민상...這三個人,投入KT懷抱~~~
因為이대은再一年,退伍後馬上就會去KT了....那張噁心的臉,一輩子都不想看到。自以為帥了不起的臉。

請你~不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