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某大醫院領之前差點被醫死的退費。
本來口渴繞去清心買翡翠,
因為突然想到胖老爹應該在附近,
所以~~~
再給一次機會??
之前看亞錦,買的胖老爹新莊店,
讓我滿滿後悔過…
本來暗暗立誓,再也拒吃胖老爹,
不過今天領了不算多退費,
就…脾氣沒有上來,
突然覺得該給其他的分店一次機會看看。
所以就前往。




感覺很奇怪~
1-炸雞店的櫃臺(老闆娘)都一定要大濃妝嘛?
2-炸雞店的態度一定都要不太友善的說要等嘛😂😂😂

總之要我等20分鐘。
總之雞好了,要我自己拿小瓶飲料。

結果~~~~~
打開後,鹹到爆炸。
然後我怒了←_←
當在地嚮導,第三次寫評論😈
如下:

炸雞略鹹,我可以說個人口味。可是,回家一打開來看,覺得怎麼感覺雞很少,明明比爆Q多一塊,應該看起來比較多~~~結果開吃時發現裡面有4隻翅~而且雞塊有一塊不是胸也不是大腿骨,而是中間切剩那一塊(我唸書時在炸雞店打過工呀~我們要自己切雞肉,所以知道)。


其他的…我不想多寫了😎
也沒有要好心的分享店家資訊。


然後~
我愛的…KBO第二十三位完全打擊…史上最快完成完全打擊的打者~~我的【好朋友】,賓士車主정진호,分享了下面的訊息。

是馬東錫!!!!!
진호說因為這位認識的哥哥,他去看了兩次犯罪都市😀😀😀😀


然後我回覆了他兩次~


第一句是說,我也很想這部片,但是臺灣要12月5日才開始上映,等待了好久好久。

第二句是說,然後,我也想看진호선수,今年五月去了首爾,可是一個禮拜都錯過了見面~非常的想看到(你)呢。

以上~
告白(?)  真的是我現實世界的理想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