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空寫,先來貼今天吃的照片~
今天下班已經晚晚晚,所以,
繞過去吃飯已經沒有餓意~
只好點滷肉飯(30大洋)+蛤蜊湯(60大洋)。
看到隔壁桌的小菜,
有油豆腐(20大洋,有點少)似乎不錯
(他也有點燙高麗菜…這個似乎是人氣商品,
很多桌客人都有,
但我今天中午在公司已經喝了高麗菜湯,
所以沒有跟進……)
所以點了一份…

另外看看菜單…也沒什麼特想吃的小菜,
看到有豬皮(20大洋),也點了一份。
就這樣,
似乎沒有吃到什麼,
就是130元!!!  
要不是蛤蜊真的很多…
我還是覺得略貴。

而且啊,
我比較愛喝湯……
因此那一碗真的很不合我意。
湯喝起來也許有人說【鮮甜】,
我是覺得越喝越覺得~有苦味!!!
是【鮮苦】來著←_←

先寫這樣~~~
有空再來補資訊,
因為是常去的店家,阿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