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看網誌的都知道~
옥혜臺灣的家,
就在廣豐新天地走路可以到的距離,
所以,自從它開幕後,
我再也沒有假日附近變荒島被餓死的煩惱。

今天也是到裡面覓食,
本來是打算吃一樓的劉震川日韓大食館,
因為看了網路的特價消息。
可是到了現場,看了菜單,
說是258的烤肉很陽春,
其他打九折後的價位非常不親民,
因為其實小姐說打九折是抵掉服務費,
也就是還是賣菜單上的價位~
我想吃的海鮮鍋,還是快400塊。

然後想想…400耶,
我可以吃排到死石二鍋還有剩,
或吃個13盤爭鮮,跟兩次定食8~~~~
連旁邊的鐵板燒跟較高級的火烤兩吃餐廳,
都比他便宜。

所以放棄…
逛了逛附近,
還是決定吃最常吃的定食8!!!!
因為我還沒吃到午間限定大福餐
但問題是~~
第一,這一天太冷,吃大福冰淇淋無法。
第二,定食8我可以吃的幾乎都吃過了,
不能永遠只吃1號餐(烏龍飯雙拼,最划算)
7號餐吃了會拉肚子(生海鮮),
二號餐的牛排覺得放盤子上很不優。

所以……
最後還是決定點味噌雞。



要介紹定食8什麼呢~~
好。
因為之前都坐吧檯,
難得一次被帶去座位,
我找不到筷子湯匙跟紙巾……
在哪裡呢?
.
.
.
.
是在桌子下面的抽屜裡。

這天是12:05來用餐,
所以不用去要高麗菜絲等~
餐檯有。

還有就是廣豐新天地,
不論1樓或B2的美食街…
不再有開幕時的等用餐等到死,
本來只剩石二鍋跟定時8需要拿號碼牌等候的情況,
現在平日連定時8都不需號碼牌了!!!
門可羅雀。

至於今天太味噌雞,
非常不推,
不是味噌吧? 可以稱它【怪味雞】嘛?
不是外面皮或是調味怪,
而是肉本身有怪味~~雞騷味!
不是雞本身有騷味,
就是未調理前,泡雞肉的醬汁有怪味!!

以上。
需要店家資訊?
應該不用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