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是全家餐加上我點的薯餅)
…………………………
2017.10.27
店家更新營業時間及外送服務。


…………………………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它剛開幕。
加上之前在新莊吃到NG了點的胖老爹~~
所以對家附近拓點的胖老爹桃鶯店跟八德店都興趣缺缺。
加上比較距離…
這家跟肯德基差不多近…
價位當然比肯德基親民許多。

不過,它什麼都不給的喔~
全家餐就只給雞…
沒有醬料,
沒有什麼比斯吉或蛋撻,
或薯條飲料,
連紙巾都沒有!!!  
甚至,不能參加店家的集點活動喔。

總之它平日是15:00才開店
(假日11:00的樣子)  23:00打烊。

因為我今天休假,
為了要看我們球隊的冠軍賽轉播,
所以決定要買炸雞配飲料。

15:10分左右打電話過去訂,
(因為之前在胖老爹買的經驗是…
炸雞現點現做,最難熟的雞腿要15分鐘,
所以各位網友如果想吃又不想在那傻等,
就是先電話訂再去取餐。)
可能剛開店,所要忙著準備,
電話響很久才有人來接…
我點了全家餐(219元)跟薯餅(四個35元)
說4:00去拿。

呃,感覺接電話的(老闆娘?)非常不油條,
就這樣讓我點,也不要求留姓名電話什麼的。
到時候有人點了放店家鴿子怎摸辦啦?!
還是我主動留給她。
不過也對…如果有心戲弄店家,
也可以留假的厚……
唉,到底該相信人性否?



總之出了門去取餐時,發現比想像中近~
時間還沒到,
本來出門前想取完餐後繞去買大罐汽水或可樂,
可是現在過去買再回來拿等於繞路,
加上COCO有街口支付的珍珠奶茶買一送一
跟飲料一杯折5元優惠,
還有之前累積快10元的街口幣折抵。
所以,買三杯飲料才花了48元。


之後,再回店家取餐。

店家很守時,
領到熱騰騰的炸雞跟香酥沒有軟掉的薯餅。

題外話是,網路上店家說忙碌時可能少了笑容(臉臭)請見諒。
一開始去拿時,
看到老闆娘的表情非常不好…
還在想完蛋~我怕兇兇的店家ㅠㅠ

其實是因為我前面那位杯杯…很怪,
一直賴在點餐枱不走,
問一些莫名其妙問題(我沒仔細聽)
但,還好人不多,
不然一定會影響店家生意。

看到我要來取餐,
老闆娘反而很開心~(可以擺脫怪客?)
然後…………
總之店家今天算第一天正式營業,
之前試賣的特惠跟活動都沒有了喔!!!

然後就開心的回家,
一邊看球賽,一邊吃炸雞配COCO~
再一邊跟韓國朋友卡卡歐,
一邊在球隊粉絲網貼文分享\(^o^)/

贏球了\(^o^)/



然後,下面是我寫了分享在Google的評論。
……………………………


有看到網友網誌說不推薦雞翅~
(因為他們賣25,外面攤販只賣15-20),
可是我覺得他家雞翅比起外面,比較大一點,肉也較多。

薯餅賣4小個35,我覺得略貴,
外面鹽酥雞賣1個5元而已…
不過炸得很好吃。  

炸雞也比我在新莊買的另一家家連鎖點炸得好吃很多。  

老闆娘(?)看起來臉略嚴肅…
可能是遇到怪客(我前一個客人),
或太忙太累,其實人很好喔!! 

預定的東西準時去拿,
就剛做好,酥脆熱騰騰,很棒。
…………………
懶人第一次記得提店家資訊~\(^o^)/


爆Q美式炸雞-桃鶯店
(剛開幕,暫不提供外送服務)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桃鶯路294號
營業時間:平日 15:00-23:00
                   假日  11:00-23:00
【僅供參考,還是以店家實際開店時間為主】

電話: 03 364 9003

…………………
下面是我的網友分享~
她跟我同步邊看球賽邊吃的東西♡
所以她是【雞啤】,
而我是【雞珍(雞胗)】還是【奶雞(荔枝)】???

不好笑?  ㅠㅠ
好~那我去洗洗睡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