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豆腐八德店資訊。
  •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廣豐新天地B2。
  • 特色:韓式豆腐煲均一價239元(服務費另計),韓式小菜、飲料無限享用。 使用韓國進口原料,搭配台灣生鮮食材。

○○○○○○○○○○○○○○○○○○○○○○○○○○○
其實옥혜不知道為什麼有人一直來刷【我不想補】【只貼了照片】的食記。
(剛剛補資訊搜尋了一下,可能是沒什麼人寫他家食記,呃~其實真的沒什麼好寫的,真的。)

既然狂刷卻沒有人留言【討文】,
所以我就裝瞎當不知道好了。
不過一直被叫”天使”的옥혜,
還是心不甘情不願,
來幫大家補一些店家資訊好了。

至於不補食記,有個小原因~
也跟大家分享(^(エ)^)
就是當初吃完打卡送海苔(活動已經結束了喔)後,
不久有網友跟我在金豆腐經營的粉絲網頁跟我推文抱怨金豆腐的小姐態度(撲克臉,不給小菜等)。
其實也不算壞話,只是閒聊感想,但FB的對話跟google在地導遊的分享,都被店家刪除了。
煎餅聽說還可以,但要另外點,不便宜。
鍋也不盡道地,畢竟臺灣的食材跟韓國當地一定有差異。
我的重點~~~239不是最終價格,還要加服務費,是26X。
很小一鍋26×,CP值不高,寧吃隔壁依然還在排隊的石二鍋,或是平價的定食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