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영화 #군함도 #장산범

本來,已經看好【軍艦島】的票價跟場次,
也帶著買好的炸雞腿,零食出門。
(票有附爆米花跟飲料~)

可是,我沒有信心,怕帶的面紙不夠用,
所以退縮了😢😢😢下禮拜再來挑戰~


倒是回來後두산 vs 케티~~完全難看!
又因為下雨,六上停賽後就判輸球了~~
休假兩天~虛無的沒看到任何好看的比賽。


網友推薦了很恐怖的片~~~可是我想看
(韓國已上映,臺灣要等到9月中)
等等等…
我是不是該買國賓的會員?走路就可以去看電影的方便~我還不習慣。

PS.
翻看網路訊息,
有一部我只是計程車司機,
票房突破1000萬,是軍艦島的兩倍耶~
臺灣9/3會上映的樣子。
也推………╮(╯▽╰)╭


然後,
回來無聊的玩著스노우~😧😧😧
너무 심심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