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오늘 왠일이에요??
곰 3마리가 내 페북에 있어~😨😨😨






朋友問了我~
是在比賽時候來看我的動態到嗎?

欸欸欸,
我要替他們解釋。

今天斗山一軍跟二軍都是打韓國時間到18:00喔。
在二軍的민혁~~~大概是我貼上去不久的清晨12:00左右來看的~~夜間比賽結束後,回家洗洗睡的時候。

在一軍的인태~~則是睡醒後大約7:00~9:00時會習慣逛好友FB...他是早上來看的。

而문대원....我第一次看到他來收看😀😀😀
他的狀態是掛名字在二軍,可是一直沒出賽~
這幾天斗山二軍是去春川(客場)比賽,所以他不會隨隊出門,但我不確定留在利川的小朋友們,是不是也得出來練球。
他收看的時間是約11:00-13:00之間,那也許是東西弄一弄要出門跑步前,看了一下~~~

反正不要誤會小朋友違規喔,
他們沒有!!(>﹏<)

阿~~~~~~~~
這樣會不會我們家小朋友都知道
【我愛看印象派畫展】
【我喜歡FT ISLAND】😂😂😂
下次見面,
如果有人對我大唱FT ISLAND的歌,
那我就確定,
我們斗山,是個八卦隊😈😈😈

睡去了~잘 자요^^ 瓦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