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愛來看動態超級碎碎唸某選手:(知道你看不懂,哈哈,我俗辣不敢寫韓文)


1-不要對小妹妹太好~我知道你們都對球迷好到予取予求狀態,可是對方真的誤會你喜歡她,行為越來越誇張~沒辦法幫你喔,自己解決。(跟3年前一樣,總是0.002秒毫不考慮否認:我不是他女朋友~哈。)
她再OVER下去,我會刪好友~不會是因為我有加她好友,你才對他那麼【客氣】吧?
我要改叫她over妹😈😈😈


2-嗯,明天開始不會再分享每日動態唷…你哪位,要我每天敲破頭去想要分享什麼給你看,不想。

我好欺負嗎? ←_←
#이젠안녕 #잘먹고잘살아라

AND......
我真的好想念~我的動態先生~~黃竟態。
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