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잠이안와요 之我要碎碎唸了。


網路上自己來認識我的斗山球迷妹妹,
一開始說喜歡【崔炳旭(右,投手)】,
後來又改喜歡【韓周成(右,投手)】,
………變來變去。

最近又說喜歡我的39號鮮森~金仁泰(左,外野手),很跳tone吧??
我想是因為進來他在一軍很穩定了,
其他兩位一直在二軍,幾乎沒出賽,起不來。
(原諒我名字是自己翻譯,不能直接寫韓文,對方看懂了就GG…)


是沒關係,給妳喜歡呀,也不是我的誰,而且你去叫10000次오빠,我也不會少塊肉。況且那麼愛欺負我的39鮮森,讓給你也很好,讓他去欺負別人…剛剛好,我少受點心裡的罪。

只是…這樣我也終於懂一點點,有些選手一直覺得我很好的點在哪~~~10年…十年來,見過多少人,但我始終只喜歡一個,沒有看到更好的跑掉,也沒有見一個愛一個,一直是喜歡同一個,就算那個人不是他,在旁邊看了也許心有戚戚焉。


是說,妹妹呀~長得不大美麗,所以挑的選手都是長得很豬八戒身材跟臉孔的…金仁泰是裡面最瘦小跟臉比較正常的…祝福妳 (我這樣說會不會被雷劈? 不是謾罵,只是陳述事實)。

我沒有吃醋,也沒有覺得可以叫你오빠很好喔!←沒立場,沒資格,也沒那種想法。
행복하세용~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