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這樣抱怨該不該呀?

我今天分享給朋友看到動態~其實是7年前...去看FT ISLAND演唱會時,

很三八的買了崔小隊的胸前掛牌(扇?)

但是,不勝噓噓的七年後,

現在他面臨一堆官司.....

愛錯?錯愛?

我也不知道....

  

然後,

馬上的,

我的「完全打擊先生」,我一放上去,馬上來收看。

  

怎麼可以這麼閒? 一直在線,可以看到呢?

怎麼這麼無聊?看外觀就知道,是跟你們球隊無關的內容,依然熱情收看...

所以...因為生活跟工作,我今年真的無法那麼關心你們跟天天收看球賽轉播,只能偶爾看球迷分享或是新聞消息。

所以,想說這麼閒~不是又降下去二軍了吧?!

很擔心的查了一下目前的一軍登錄名單....

 

題外話是...有看到網友分享~

我的卞變變在二軍防禦率只有0.9...

可是上一軍兩天就被註銷了.....

然後~

我的另一網友,非常不熟的박종기有上一軍耶~ 

在我心裡面他的定位,就如예지所說不是歸類為「實戰組」 ,而是大概介於練習生跟申告選手之間...

所以他可以上一軍我還蠻訝異的,

那我那孩子—정덕현也有機會上一軍嗎?

等等等...時間轉呀轉~也許有一天。我期待。

 


轉回正題,

「完全打擊先生」,上次김대한下二軍,而他回到一軍後,一直很安穩的留在一軍。

看目前一軍的外野模式,

固定先發的主力是四棒김재환、一棒被打到肺部骨折,傷癒回來的정수빈、人氣第一的박건우,

剩下的兩個登錄名單,

김경호是代跑跟守備培訓為主,

那我的完全打擊先生的定位,就是代打還有先發狀況不好或受傷的替代為主了。

只是突然想起另一位~金變態。

又不勝噓噓!

第一指名的外野手....什麼時候可以獨當一面,不需要我擔心著呢?

...........

題外話1:

其實今天本來要分享完全打擊先生2013機場的西裝照,想要寫個보고싶다之類的....

但是看到7年前回顧的演唱會照片,因為之前勝利跟鄭俊英的新聞,連結的崔小隊;還有今天孝琳國中時霸凌的驚人消息,真的讓我對人性蠻灰心的....所以沒分享他而分享了小隊。

沒想到,真的心有靈犀....

我很想你,你知道的!你知道的。


題外話2:

難得的休假,打開KAKAO TV想收看一下轉播,我想念你們...雖然跟一軍的熊熊距離沒那麼進,關係也沒那麼好~但,還是想念的。

結果—登登....沒有轉播。

嘿嘿,查了一下賽程,今天比午場的,已經結束了😛

真的是~非常不關心你們,對不起。


原來,是球賽打完了,難怪完全打擊先生會馬上收看...他的習慣一直都是比賽一完,有空馬上網路的(也許一邊跟朋友吃吃喝喝一邊看手機)。

上次也是跟구자욱 一邊吃烤肉喝燒酒,一邊看我的相簿聊八卦的....我都忘了😓還因為是下二軍比較閒...

原來你是在一軍更閒😛呵呵。



我。

想你。

完全打擊先生。

非常。


보고싶다

진호선수

아주많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