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很想你~~

託付星星、託付月亮、託付太陽、託付空氣,

飄洋過海傳遞給遠方的你...

是否收到?


好像夢一樣的,仿若收到了我的思念,

我最喜歡的選手~完全打擊先生,

真的就每天每天....像守著我的帳號一樣,

只要我一上傳新動態,馬上收看。

   

可是呀!

我卻一點也不開心......

不是矯情說法....

而是,因為他是我「最喜歡的選手」,而不是「最喜歡的那個人」....

如果是我喜歡的人,天天抽空來看,非常期待來看我的更新,我會很開心,非常感動他的用心用情。

可是如果是喜歡的選手...就不同,

雖然也還是很開心,但我對你有很多很多期待,

所以不希望你放太多時間在SNS上,總是期待你努力認真打球有好表現。


完全打擊先生...自從4/25下了二軍ㅠㅠ

除了跟之前一樣每天來看更新,更變本加厲幾乎都掛在線上。

感覺好像這個人在二軍很閒,沒事做,所以一直掛網...


你,放棄自己了嗎?

我不希望你放棄,

我都還沒有要放棄你~你不可以自己先放棄自己!


再努力一下下吧!

我也會努力想辦法去看你的,

今年春訓時你去了日本,無緣相見...

現在我又卡在前公司沒訂單跟部門異動,剛離職⋯⋯實在沒辦法馬上奔去看你,而且今年原本計畫遠離斗山孩子...跟朋友想要去釜山的...


如果。

想念~我們都是一同的,

那麼,我們也一同努力吧...

只要再努力一下下,就會見面的。


不要難過,不要認真去聽球迷的冷言冷語,

只看著我,只相信我相信你可以...

我愛的完全打擊先生,請你振作一下吧!

   

  

————190505更新————

今天更可怕。

才一上傳九年前的今天去看比賽的照片,

完全打擊先生馬上就收看ㅠㅠ


努力!努力!

看看今天一軍的外野名單,

你跟變態都out了

傷癒歸隊的鞠海成,是替代前幾天被樂天投手打到肺部,傷及骨頭骨折的秀彬,我沒話說。

可是我覺得徹底毀壞的김대한...

還有守打都沒有一軍實力的김경호,

這兩位是怎樣?

心碎。

雖然覺得你們兩隻在二軍悠閒快樂很好,

但......

一個是我最愛的完全打擊先生,

一個是第一指名入團的外野手,

我對你們都有超多的期待....

而且當初外野競爭激烈如地獄的情況,

已經因為이성곤被三星搶走,跟이우성被交易去NC...

不若往昔。

你們倆還在二軍沈浮,不應該的。

我知道你們心裡也跟我一樣很沮喪難過,但....

還是請加油吧!

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們。

  

......................

複雜的心情,還有另一起....  

四年前 很喜歡的一個小選手,

直到去年初來台灣春訓都非常喜歡著的一位,

因為春訓時,跟김민혁學壞,

變成老煙槍之外,還有隊友在我背後議論,

說是我把他騙來台灣參加春訓,來了之後卻對他置之不理.....

來不來春訓跟看不慣他蹲在地上猛吸菸而幻滅,

這兩點都不是我這個小女生可以決定的~~

所以後來背地裡我戲稱她「黃煙滅」的黃競態(황경태),

後來不管一軍二軍遇到,漸漸他有名氣而有人包圍,我都會遠遠避開....


總之,他前前後後考了三次的尚武都淘汰⋯⋯

(自己笨蛋,尚武喜歡名牌,警察才喜歡乖乖排...你以前沒學壞之前是他們的菜說。而且我還跟柳老爹提過你,考警察會上的)

而且,因為去年底警察公佈裁撤棒球隊,不招人,所以職棒選手當兵只剩尚武可以考,競爭力兩倍難狀況下,他放棄考軍球隊,

我當時也只知道他去服了一般兵役....

結果今天斗山視頻公開,

才知道....他抽到很辛苦的「特攻隊」😓


雖然,沒有了當初的「喜歡」之情,

而且幻滅的很嚴重⋯⋯

(當初年幼時,味全後援會的人說的真的是真理...

跟選手交情越深,會失望更深,甚至看不起他們。

只是,我10年的前男友,已經讓我陷入太深⋯⋯)

但是,我依然希望你可以過得很好....

真的。

請你好好的,

來反擊我當時對你的失望跟幻滅,你可以的。

  

PS.迷妹可以寫信給他喔⋯⋯

地址在上面。

我就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