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非常意外的, 截至今日為止,全韓票房第一的電影,

是韓國片。是古裝片。是戰爭片。是......

跟我原本預想的非常不同。

而且題材是韓國老弱婦孺都耳熟能詳的「李舜臣」將軍的故事~~~意外意外意外!


........

「介紹」

鳴梁:怒海交鋒》(韓語명량)是一部2014年上映的韓國古裝戰爭電影,首次將萬曆朝鮮之役時期李舜臣率軍以十二艘板屋船擊退三百三十餘艘日艦,取得勝利的鳴梁海戰搬到大銀幕的作品,該片耗時6個月輾轉各地拍攝長達61分鐘的海戰,由《弓箭之戰》的導演金韓旻韓語김한민執導,崔岷植柳承龍主演。


[劇情]



[演員]


[票房]

刷新韓國影史上多項票房紀錄,包括首映最多觀影人數68萬、平日最多觀影人數98萬、單日最多觀影人數125萬,上映僅過了12天即成為韓影史上第10部以及最快突破觀影人數逾千萬的本土電影,而此前《駭人怪物》和《盜賊門》以22天保持著最短時間內突破1000萬觀影人次的紀錄,《鳴梁:怒海交鋒》將該紀錄足足提前了十天。截至2014年8月16日,共吸引1398萬觀影人次,超過《阿凡達》在韓國所保持的最多觀影人次(1362萬)。目前是韓國電影史上最賣座的電影,觀影人次為17,613,682人次。


「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