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沈重的....

來分享我心底五味雜陳的感觸~有關於這幾天韓國演藝圈的最大事件。

事情一開始...是勝利的性招待醜聞.

 

本來呀...

BB跟YG....對我而言。就是很「放任藝人的公司」跟「團員很隨心行事的團體」...

太多太多YG藝人的負面消息及勝利本來給人的形象就不算正面...

所以事情一開始,我也只是「笑看」,只關注我們斗山的隊長被牽連,因為曾經參加勝利辦的派對。  

覺得BB這團,少了勝利,應該也還撐得下去~何況每個團員有各自的粉絲群,單飛也沒問題的。

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

變成了鄭俊英還有朴寒星老公的偷拍跟強姦....

         

最後....

牽扯出我很喜歡的Highlight團員...龍俊亨。

(雖然我一直很不喜歡他,尤其他跟問題女具小姐有一段~~可是太愛其他團員,而且一起牽手離開BEAST出來組團,還有他是創作力很強的RAPPER...)

退團!!其他團員怎麼辦?!

小耀阿~斗俊啊~起光啊!

   

   

接下來更爆炸...

我的兩團孩子團都中招。

先來談服兵役中的CNBLUE的李宗泫....

看了簡訊內容,很可怕,質疑人性...

二哥~是這樣個性的人?

那公司包裝形象太徹底了!

先來論我對FNC的印象....

其實蠻像YG給我的感受~不是很管藝人私生活的公司。

原因就是...有一回在綜藝節目中,關於「偶像戀愛禁令」的話題,洪基曾經表示公司沒有禁愛令,有的話他早就死掉之類的。

所以其實FTISLAND的團員,私生活不好,很花心的傳聞,我的韓國朋友都知道的。

可是CNBLUE呢?我一直以為除了容和看起來花心,其他人都還好。甚至二哥給人感覺有點害羞害羞的...結果完全傻眼...大喊給我女人是什麼😓

而且CNBLUE才歷經容和買學歷跟逃兵役的重傷~~都覺得快散團了...現在又來二哥的打擊...這一團崩塌了吧?


然後—

一直最喜歡,永遠最喜歡,

支持喜愛了11年的樂團....出事的居然不是最會惹事的主唱大人,而是當了11年隊長的人。

知道,知道他花心跟私生活很不好,但音樂家不是都很不拘...所以也不覺得哪不好。可是...他幾乎是那個聊天房第三號人物,看聊天內容真的很傻眼的失望。

還有酒駕試圖掩蓋的那種很社會黑暗面的作為,不是清新的樂團該有的。

不知道....

我很老實承認這一團,最喜歡的一直都是他...突然出了事,下巴掉到扶不起來。

這一團其實講難聽的就是面臨「過氣」危機,公司也漸漸漠視他們了,現在又惹事....

看來這團也掛掉了~洪基應該還可單飛,但其他團員真的被害到沒有未來。

很心亂。很難過。真的。

不知道還會爆出誰來。

聽說有女藝人跟女偶像還有練習生受害。


表面單純清新的偶像團體,裡面的黑暗面真的有如韓劇的劇情....看了都覺得可怕跟不堪。

難過。睡不著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