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補寫這一天....

因為24號斗山是晚上跟統一在台南,回來就很晚了,而且投打都被電的金細細...

早上其實我也是很晚出門,還吃了飯店旁邊貴貴的素食早餐。

要到球場時,想起要跟성호交代一下수지要來台灣的事(這個上一篇我會補寫,我的愛恨情仇之韓國球迷朋友),還繞去遙遠的地方找卡片來寫。

到球場時,沒人,嗯?都快10:30了~

陪練弟弟們看到我,趕快來報告:說他們昨晚太晚回來,所以今天改12:00來(依照我對他們瞭解....12點來,這群懶散的,應該吃吃飯,1點才會開始練)。

所以,我去了上次看見捷運站附近的一家新開的排骨飯店(其實他們有名的是肉燥飯,加超多醬汁的),先走去小七吹冷氣喝飲料,再過去買了排骨便當(沒有湯ㅠㅠ)慢慢走回球場。

這一天,前文提及一直纏著치국的女生沒來(回去了?)。孩子們真的12點才陸續來~

可是讓我哭哭的事情發生了....

.................

孩子們來了之後,先在貴賓室領了便當坐裡面吃,

但不到30秒,頭先이동원走出來....

拿起全新的塑膠袋,咻~倒了進去....

我一臉訝異看過去,球場幫忙的弟弟趕快跟我告狀:他吃不到三口!


一九幾公分的大塊頭,吃兩口,下午要練球怎麼辦?而且晚上回宿舍(飯店)也不會給他們什麼山珍海味呀!

雖然生氣,又捨不得罵....

只能看著孩子們陸陸續續一個個出來,倒掉飯😭😭😭

為什麼,為什麼不吃,不好吃嗎?

連續幾天,其實我有看見的~孩子們...的確吃不大好。真的常常給孩子們吃咖喱燴飯....沒有料,只是把醬汁淋上去那種。有一天還給韓國人吃肉粽(我也是看都丟掉的。)

以前還會給水果給肉羹麵線,現在都沒有了。

不知道,不知道,我只能難過的看他們一個一個拿去倒掉,一臉不知道該怎麼辦,快要哭的表情~~孩子們,他們不懂,不懂我在難過什麼。

終於,我忍不住,問了正在倒飯的一個孩子(其實他無辜...他吃了快一半,算多的。)

「맛이 없어? (不好吃嗎?)」

我不是糾察隊,只是心疼他們都不吃,可是孩子們不知道是善良,還是以為我會告狀或罵人....

很天使的說:「아니요, 매워요~ 너무 매워요!」「그래서.,,,.」(不是的,太辣了!非常辣! 所以....)

嗚嗚,那也不能不吃呀。我都想把我買的便當遞出來了。裡面有好多青菜跟一塊不很優但至少是炸排骨~

所以....我是在抱怨旅行社(而且還是認識的)給我們家孩子的伙食太差?

 我不知道啦...今天給的就只有麻婆豆腐(?)蓋飯...沒有其他配菜。 孩子們不合胃口,這我確定。

總不是讓옥혜掏腰包買丹丹給孩子們吃吧?   我知道旅行社包他們的團有預算,但也要考量他們的口味跟營養健康呀!我買的排骨飯才75至少有青菜有肉的....不要虐待他們ㅠㅠ

...................

之後,果然一點才開始練球。

中間雖然投手有出去跑步什麼的,

今天倒是老老實實練到有史以來最晚的5點,內容也是比較紮實不是一直聊天鬆散的。

收一收出來也差不多5點半了。

想說的,就是突然有批人(可能在青埔遇到過,但我不覺得跟他們熟⋯⋯),跑來跟旅行社老闆裝熟,要一些斗山的商品,老闆當然無權給。落空之後...我剛好走出去買冰淇淋吃,他們在討論斗山3月7日最後的練球時間點,要來拿孩子們丟垃圾桶的東西去賣,等等。

然後不久之後,另兩個好像也是那幾個的朋友,來堵我們家김대한....說什麼昨天遞很多次煙給大韓,後來我們家아동원也有遞給他們抽...等等。

後來來的兩個,拿著球,還沒有給我們大韓簽到,就已經在網路上開始開價錢給人家競標。

這樣的人居然要我去當翻譯,幫他們要簽名。還問我裡面還有誰上過一軍....我才不要告訴你們...😡

..............

然後,後來我只顧著等성호交代他事情,就要回台北...

沒心情管他們攔誰跟有沒有要到簽名~~~

只有치국經過時,他們要合照。我有喊了他치국치국。

還有看到一副當小弟還甘之如飴的변진수...是可以成為巨投的,儘管當初剛進警察時,教練們很看不起他,但當兵前還算是斗山一軍常客...當完兵什麼都不是了嗎? 那另一位허준혁呢?新秀一個個出來,真的不進則退,尤其又是投手這位置。

追了4年的選手,全隊都認得我只有他不認得,我也不知道他的世界是什麼....所以,當妳空氣的人,不需在意~就當他也空氣吧!無心打球的人,옥혜也無需繼續應援。

眼睛不大好的人,認人都是憑感覺的...儘管覺得성호還沒出來,還是忍不住問了部長。嗯~還在裡面。

終於出來遞了卡片,聽到他說謝謝,心裡突然覺得抱歉...不知道他會怎麼看我寫的內容...也不算責備,但硬要想成我在指責他,也算是指責的。

信......   

     

要翻譯內容? 雖然想讓網友評理看看我是否讓他有責備他的感覺。但...還是保留一點好了。

.......

給完就馬上往六合夜市吃高雄的最後一餐,

今天吃水餃加酸辣湯...

不推,生意不錯態度就跟著走樣。

繼續走去前天住的民宿拿行李,附近有家雞便當專門,還不錯吃。

之後走去車站時,好吃的牛肉拉麵旁邊也有家小吃攤,

價錢跟內容都讚讚的,

我會陸續推出網誌。

然後,就搭車回台北~~~還沒上車,

我的完全打擊先生跟我的孩子,

就上來看到我抱怨孩子不吃飯的動態寫真。。。


孩子們呀~每次分開總是捨不得,

因為無法預測下次見面在何時~~~

說再見就真的能再見嗎?

說了再見...甚至是沒說再見....就無法再相見的人....

現在又在哪裡呢?是否知道我還想念他們?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