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有在上一篇提到,

雖然不是同一天的心情,卻是有點關聯的一體兩面。

你覺得自己是怎樣的球迷?

是球員喜歡的模式?還是被討厭而不自知?

而選手們心裡到底覺得怎樣的球迷很好?怎樣的球迷很厭惡....

  

不可否認的,我知道。我知道有人突然很討厭我...儘管我裝作不知道,他上場時我也會很公平的幫他加油,但其實我對他很失望,而他知道後也對我很反感不諒解我這樣突然轉變。

但...轉回主題,

如果你問我박치국是我喜歡的選手嗎?

答案是:原本就算稱不上最喜歡,也是好感度很高的一位。

可是,這一天是我第二次跟他接觸,態度...有點嚇到我。

印象中的他不是這樣的。

上次也不是這樣的。

-

-

-

只能說,我被別人害到了。

真的。

................

話說치국從一開始進斗山,就一直在一軍,不是像용훈或동연這類有在二軍呆過,多少有點認識的投手。

而在一軍的選手,因為斗山在蠶室部分有兩個出入的門,除非你知道選手今天那個門出入,或是像我知道選手私用車,站在車旁邊守株待兔,不然很難遇到~~치국就是很神奇,我沒遇過的一位,明明我兩個地方會輪流等。明明連去搭地鐵的함덕주 我都遇過,卻沒見過他。神奇。

而對치국的印象,除了一進來可愛可愛的忙內,就是那次同年入團(但是大學畢業,所以大四歲)的김명신 在比賽途中被球打到臉...滿臉是血送醫,手術,回來後復健...(但其實就一直沒回一軍了,現在當兵中)。隔日,치국被記者訪問,說了「一同入團,也乾脆一起受傷」的話...對我們來說太殘忍!傷一個已經快哭死,還說什麼一起?兩倍難過?

這次下南部,剛好看到他跟大韓因為受傷來二軍春訓(很多要簽名賣的蟑螂應該也是看到相似文章...只是我看的是韓國新聞,他們可能看到台灣有多事球迷翻譯或是有記者翻來報導了(?)  )

總之,第一天遇到他,是中午他回來吃飯,在場邊飄來飄去(但不是蹲進去抽煙...還好,不然我又崩潰一次飯),因為他有剪頭髮,加上身高比我印象中矮,肉...也比印象中多一點~總之意外認出經過的他,小聲不確定叫了「치국?」他走過去聽到一直頻頻回頭~~啊?真的是他!有點難認說。


然後,其實投手組很少在球場練,所以想要找投手要簽名合照這些...需要很會抓時機。

一樣的尷尬的尷尬的...我雖然在第一天練完後,

就有要合照...他也很開心的一起照了。

因為他看起來很匆忙...所以沒要到簽名。


因為投手組很難抓時間,

我一直是到高雄第五天,

當天來了一個韓國女生....自己沒詢問就進球場(其實練球是不開放),還一直跟著選手行動。

快中午時,投手們要去學校跑步,

因為怕跑掉,所以我只好先出來等要給치국簽名....

然後這個女生就跑來站我旁邊問東問西...

結論:她要박치국!  希望我不是支持他。(幸好他問我支持誰,我回答都有。)

然後還攔其他小孩問치국哪去了?(我明明跟她說還沒出來的)

終於...치국出來了,她馬上撲上去ㅠㅠ

呃....我要簽名ㅠㅠ

 於是,치국一邊沒好氣的回她的一連串不算有禮貌問題,一邊幫我簽名.....

(感覺越講他越不開心)

大致上是女生問:要回飯店休息了嗎?(女生也跟他們住同飯店....옥혜沒膽住一起,全隊都聽到教練說了ㅠㅠ)

치국只沒好氣回:學校。

感覺~女生讓치국厭煩,沒耐性,可是自己不自知還一直黏著不放。而我無意的被波及...他是沒有兇我,可是感受到他不高興,而且對女生(應該要叫姊姊的年齡)一直沒太客氣的用半語或下代句型回覆。

............

後來치국幫我簽完,就往前走⋯⋯女生一直跟著他去了學校。(옥혜也一樣不會跟去學校,覺得跟去真的不大好,很怪,乖乖留在球場看野手練就好了吧?做人不要太踰越規矩了。)

然後,我走去丹丹買漢堡當午餐時,走回來時,球場弟弟就跟我說他們突然不練走了....😰😰😰

蛤?連弟弟們都覺得突然。隔天要比賽的,只練到中午很怪。

之後跟網友聊天,網友問可能原因...今天跟昨天唯一不同的就是多了這個女生而已。

所以...原因是她嗎?

甚至,晚上也沒讓選手出來夜練....明天是這個時間要比賽的說⋯⋯不知道。

更甚至隔天早上還是沒練球,孩子們在游泳池玩水🤣非常不斗山作風....因為這天是晚上對統一在台南,我不想奔波,所以他們不練我就去看了樂天(本來是樂天一軍也去屏東,想說看看二軍訓練,結果這天除了巧遇還沒出發的一軍,二軍也是有跟統一剩下的半隊打友誼賽的)...

因此這位小姐有沒有跟去台南我就不清楚,但再隔一天是沒看到人的....只來台灣看朴治國一天?那也太猛。是我,既然都來了,會安排多些天數旅遊,也會多看他們幾天的。

................................

回到一開始的議題:

我是受選手喜歡的人(球迷or朋友) 嗎?

不知道...也許有一部分是,一部分不喜歡我。

但,我盡力去做到不讓他們反感⋯⋯

所以,就算是讓我失望的人,

只要還是在我們隊,

我還是努力做到無私的應援。


真的....說你呢성호야.... 不要怨懟我,

我只是不能接受你是那種崇尚名牌跟物慾的孩子,

整天只想著跟女朋友去逛名牌店買買買...跟希望球迷送你名牌衣物用品.....

只是不再那麼喜歡你了,不代表不會替你加油....

知道這一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