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還沒換哀鳳時,

原來的三星那台「完全打擊先生簽名手機」,

因為總總問題,拿去維修花了一筆錢還不大好之後,

某天,因為整天電池拔拔插插之下,

一天半夜,突然發現插在SIM 卡上面的MSD記憶卡,不知何時開始不在上面了。

發現時已經半夜。徹夜瘋狂找尋,欲哭無淚。

然後,因為拔插行為不是只有在家進行,

而我那一陣子常出門寫些食記,所以也不確定何時掉哪裡...已經做了掉外面永遠找不回來的打算,

欲哭無淚。

3年來點點滴滴,跟我們球隊,選手,旅遊,出遊等等等等的無數回憶....


接下來某位少爺,因為看我手機一直修不好,

就拿了他不用的哀鳳給我用,

開始了適應IOS的日子。   

 

然後就是我的類單眼相機,

其實只有看球賽會用,

因為他有15倍放大。

這次冬盟帶去拍攝。

但...其實他的電池蓋會脫落,拿去原廠修也已經因為機種停產,沒有零件了。

帶回來後,

因為家裡台灣爸爸住院很忙,接下來自己又出車禍...

所以回來後行李一直沒空整理,

回來那天把相機拿出來時,背蓋不在上面。一直想找時間翻帶去斗六的行李。


結果剛剛有看到沒有蓋的相機決定幫他找蓋....

卻突然在地毯上看到一片小到不能再小的MSD卡。


訝異,心裡雀躍這想「這不會是...」「應該是吧!雖然我買了,換了很多次記憶卡,可是,會這樣掉在這的...就是他吧?」

開心的把它插入舊手機打開檔案看....

真的是它!

失而復得~就像時光倒流,前男友禁止語先生,回頭重新改變決定那樣的開心。

找不回的愛情跟10年青春歲月....但我的MSD卡,卻失而復得~~~回到了我身邊。

太好了。

PS.

重點:背蓋一直沒找到,不在包包裡...完蛋了! 該變心換愛人(相機)了嗎??

類單眼現在市價多少呀?

我窮窮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