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增加了這篇後續文...

原因太好笑...感覺賽後好像天上掉禮物下來一樣。

為什麼有人心甘情願被搶??😛😛😛

...................

話說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通常我看比賽看選手....都是「知道我有來」就好,不知道也算了...

就也沒有一定要選手理我,或是特意去叫人,

連簽名合照都不常。

甚至不是太喜歡一直騷擾選手或是覺得選手欠你什麼應該加倍還你那樣的心態。

儘管這是最後的比賽。


這次的冬盟,一樣的...除了斗山的選手,其他的其實都沒有關心~~儘管警察的選手都認識我。

在春訓時跟我去高陽看二軍比賽那兩個禮拜,一年來都沒有理的人,

不可能因為某些人退伍後,突然開始理他們吧。

更何況,裡面有不少爭議人物...

包含這次一堆哈韓妹很愛,其實在韓國被唾棄的半死,新聞鬧很大的「X,我不打球了!」然後又宣稱帳號被盜那位李先生。

每次她們圍著他要簽名要合照,我都忍不住笑...她們不懂,我每次笑,其實不是那天我家徐先生打到他鬧的笑話...而是一個無心打球,說話又前後矛盾,用帳號被盜當幌子的選手~~這麼愛唷...不覺得自己不值跟無知嗎?

  

離題了,總之~今天賽後也是只抱著看看自家孩子上車就好的心態。

不過教練出來時,還有「問車票先生」還掛著頸枕出來,天真無邪...太好笑🤭去要了合照。

看著看著...我家臉臭臭徐先生,還是一樣有看到你,但不理你~~上車了。經理明明比賽時在場邊噹他要理我的😛

偏偏我又是不積極的人,是走過就放棄個性的。

所以.....

另一位排骨勳出來~其實也打算讓他走過就算了。

偏偏他走去放行李時,

旁邊有疑似我認識的妹妹哭喊著了:67號~我要67號啦!

我可以像平常一樣冷漠裝不懂中文,偏偏裡面有個妹妹應該是認識的....

結果我只好開口幫她叫了「용훈」!

一來其實選手都很愛私下討論誰是來看誰的~知道我只看我們家兩隻。

二來我很少叫人...加上韓國姊姊們看到我喊了용훈...也開口喊~~所以連警察的選手也幫忙一起喊ㅠㅠ

然後용훈的個性,永遠慢很多拍...

因為之前的經驗有過孩子上去叫他~等到睡著,想放棄,以為沒有要下來,結果才慢吞吞出現。

所以,認識5年來今天算很快來的😂

只是—我本來是幫忙叫人的「公親」,卻成了「事主」...他以為是我要叫他的樣子。

反正陰錯陽差,自己家的孩子,還是合照給他面子好惹🤗

然後本來哭著要67的妹妹,卻沒靠過來...不認識的人靠過來,也只好幫忙合照~~不要只是花痴或哈韓,麻煩多多支持韓職(我家)跟選手(孩子們)吧!

拍完準備把他趕回去,旁邊有小弟弟吞吞吐吐要他簽名的樣子...只好幫忙。

嘿,剛剛沒發現,這孩子手上拿著一顆球喔!

看他簽名有障礙...

只好「好心」的說:那球給我好了😛

直接拿走😬😬😬

他居然沒有留戀跟惋惜...一臉本來就給妳的表情。

(有認識的人說,其實他放完行李,不可能手裡還有球,是因為知道是我叫的,所以特意那來的吧!😵可是特意給我的話,他又不說,只會陰陰的笑😡)

總之,不管,

你。被。我。搶。劫。了。

而且很多球迷看到是金球~而且是很新的只有投捕傳接球用過,沒打過的球...就一直想要跟我換之類的。

我管它金球銀球...我又不愛球,但是是從我家孩子手裡硬搶來的~不然我也不要😅認識我的選手跟球迷都知道我不愛球,甚至球員丟給我我會閃,拿給我我會丟回去...哈哈)

所以....

5年來~都是知道的?

斗山春訓的3年期間,每次投手組練球...看到我發出怪叫聲的應該是동연선수~在旁邊陰森冷笑的就是排骨勳吧!

不論斗山或警察時,二軍賽靠過去牛棚拍投球,他也知道吧!

甚至9月給了很多鳳梨酥...也是知道是我....

場邊我都有喊加油~這個我還蠻確定他知道的...因為後來我發現他不知道被誰傳染的,也學會認我的聲音😅

真的是特殊才藝?發現好多人都會認聲音...尤其13冬盟的跟我們斗山的選手。

而且其實球賽中有一點小事情,就是他退場後不久...有走過來,有點像以前認識的台灣選手,認為我會擔心難過,都會出來看看或問一下我「還好嗎」?

呃...其實球賽的勝負跟選手的表現,對他們這種「孩子」等級的,我並沒有太要求~as can as you do就好。我不太會傷心或失望,除非你真的表現太差荒腔走板之類的。就當交流或友誼賽看待....可以微笑,我會盡量對你微笑...不用小朋友還替我擔心😓真是。

然後,送走他之後,今天認識的一位球迷才說他忘了要我家67合照🤪

歪腰~雖然再兩個月還是會見到...不過也太晚提了!


而且我其實很怕去看訓練...

因為柳機車的爸爸—柳監督,

每次都心血來潮突然把我叫過去聊天😰

話題多半是喜歡他的那個選手,

跟我眼中怎麼看那位選手~~~

難回答,累累。

難怪上次輸球可以11點才放出來😰


題外話:

我只會說自家選手好話?

沒有唷...同理可證,其實徐臭臉也是「都知道」的;

可是都知道卻刻意不理,

各位朋友們:換成你是我,怎麼想?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換個說法...용훈儘管愛冷笑,心地倒是蠻善良可愛的,就這樣結論吧!

終於回家了...

這是我有冬盟以來,看最少球賽的一年~

也是警察廳即將解散的一年。

明年수행應該會進尚武...

而總是愛計較,不爽我愛警察隊的朴監督,也終於等到有一年...我愛尚武多於警察了😭


今年冬盟END?

不知道,明天如果有緣,還有最後一面。

無緣也不強求,那就是我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