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也一樣,不是熱騰騰新聞,

我常常看了沒有及時來貼...

放著放著就忘了😓


要帶大家回味這位頗具爭議的投手嗎?


頭先應該是2009年(?)

斗山突然用第一指名,指名了一個不是傳統名校出身,也沒有國手經歷,甚至國二以前都是籃球隊的身分這位207公分的左投。

然後進斗山近10年,一直無法上一軍,連二軍固定也稱不上,年年期望年年落空的斗山第一指名黑歷史,又一位。

然而這位選手除了身高引人側目之外,

如斗山前幾年最為球迷 所熟知的,

是有個八婆太妹女友⋯⋯

總在SNS上「閃」他跟球隊其他選手多親密,

就說一些選手包含洋將的私事...公開隊友的私生活。


後來怎樣了,我是沒在關切~

總之在他冬盟來台灣之前,這個女朋友消失沒消息了(可能分手了?)


給我的感覺...這個選手對打棒球這件事,

態度跟去年戰力外的고원준很雷同,

總覺得愛要不要的,沒放心思在他的職業上面...

所以今年被戰力外,其實我沒有意外。

比較意外的是斗山不再好面子硬撐~間接承認了自己眼睛有問題,沒認真看選手亂指名!

不過,就是身材優勢,所以我們球迷貼消息時,也說了...本來就覺得會有球隊要他,只是沒猜到是SK!!

當然,當年一直吃我跟小婷給的糖的這位207巨人左投~希望進SK以後,能覺悟...不要覺得打球真是混口飯吃,練習跟訓練都一直抱怨。

如果態度可以改善,我相信成績也不是這樣低迷的~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