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心,是什麼做的呢?

在옥혜眼裡,韓國或韓職的現實世界中,

人的心是「💰」跟「自私、利己主義」組成的,

朋友們,你認為呢?


所以,我一直很支持我的選手...

因為當初毅然而然的說「我有更好的球隊可以去」拒絕了樂天的摸頭及其他隊的加碼....

現在回頭看,也許是為了友情...因為當年警察服役時的隊友...也就是現在的小舅子박건우在斗山,

更也許就是為了「愛情」,因為當年女友現在的老婆在首爾...

但就不是為了「它們給比較多錢」「球隊福利比較好」這樣的現實面⋯⋯沒選擇高薪,離開呆很久的樂天跟釜山,儘管很多人評論他開限量版的進口車很虛華...

但你可以想想他當初可以要的更多,但他沒有!?

還有就算今年投很差⋯但以歷年的成績跟名氣,還是可以厚著臉皮申請二度FA,為自己增價碼討福利...可是他就說到做到的放棄了FA權利~~~

記得他今年第一次下二軍,在釜山搭KTX遇到球迷時說什麼?

「對不起~還讓你們特地來釜山看比賽,沒有表現好,讓你們失望,真的很抱歉」!


看看這個,比比那個....

朋友~你支持對了人嗎?

不是總是對你微笑的...就是好人,

我的選手總是很淡然的表情背後,其實有很溫暖的心,那次在蠶室第一次幫我簽名時,還有在松山半夜等他來時...真的,超沒有表情,但就是有在聽、很在乎、是很好的一個人。

我可以很驕傲的對大家說:

我沒支持錯人~你是我的驕傲。

從一開始的偶像이종욱,到後來說不會離開我們的김현수再到去年問我要簽斗山式簽名的민병헌,到今日的양의지...


不是好的球團,我也知道。總用沒錢來搪塞球迷~~

沒錢,就不要搞職棒,賣給更大的企業好了!

每次選手的離開,但被傷害的一直都是球迷的心跟曾經美好的回憶。

所以我家球迷總是說我們是

그냥...베어스 팬 였어요.두산팬 아니에요!!!

(就僅只是熊迷,而不認為自己是斗山球迷)

而我,也不是選手們想的那樣就這麼接受了你們的離去...年初看到민뱅時,有多害怕看到他在我的簽名板上面寫樂天這樣的字眼...

這樣的怕受傷心情,選手們都能ㄧㄧ體會嗎?

感到背叛而受傷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