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符號有點改變,應該有猜到...

之前我的三星手機不是一直很NG~

一開始是下面main跟return鍵失靈,儘管下載按鍵大師軟體,但還是不能用return...

湊合著使用,結果最後連home鍵也失靈,

最後只要不使用手機時,照理來說應該跳休眠模式,但它是直接關機。而且長久以來充電但孔常常接觸不良,充不進去。

送修10天一直沒好,通訊行本來說三個問題一起修要2000,不停拖延。甚至說要給時間,他們要一條一條線路檢修,可是我無法太久沒手機。

結果妥協,只修好待機會自動關機問題收900...

結果,問題還是在,不能按左右兩鍵,電池充一下就沒電。

然後天天在不停拔插電池之下,

插在上面的MSD卡什麼時候在哪脫落的不知道,

發現時三更半夜四處翻找可能的地方⋯⋯沒有。

我幾乎所有檔案都在裡面呀!


結果我家少爺受不了~決定把他兩三個月就換新的舊手機拿給我用。

只是我家少爺只用哀鳳,

跟我只用三星是一樣的堅持。


所以突然的,我必須從一直慣用的Android 系統,改成ios系統。

很多東西要重新設定,

功能也超不習慣的。

可是它逼逼逼哭沒電,一插電沒多久就好了,不像三星耗電速度比充電速度快。

麻煩的是很多app不一樣。標點符號很多找不到。

照片,如果回韓國時,要拍照,也沒有記憶卡可以插來存,要放在我沒用過的雲端。(印象中有可以外接的隨身碟⋯⋯可能我要適應一陣子再去問)

還有,沒電或當機不能拔電池解決。

還有,出國換SIM 卡很麻煩,我上次在飛機上看到來台灣玩的韓國妹,要用針挖開卡槽,還要自己剪卡,因為大小跟我原本韓國手機使用的不一樣。我的是因為台哥大的卡可以三用,直接拔不用剪。如果要換韓國當地的卡...我不會剪,而且哀鳳也不能像三星可以雙卡雙待⋯⋯

而且摸索好久,

剛剛才弄好韓文輸入的功能。


不好用。不知道啦⋯⋯給我點時間適應ㅠㅠ


最大重點是:

它上面沒有我的「完全打擊先生」簽名。

還要拿去給他簽,再然後在首爾一個月都不能動到的~原封不動拿回來台灣,不然簽名會糊掉。

接下來,再送去貼貴貴的膜之後,再買透明的護套⋯⋯麻煩的事要再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