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它不是新聞耶。

記得我9月的網誌不是告訴過大家,
一位黑人風豪放捲捲頭打扮的女生,
我以為是他的姐姐或妹妹,
還開玩笑說跟李大恩家人很不搭嘎…
結果,
不是家人是女友耶。
(我應該有拍到他們的照片😂😂😂)
…………………

其實,
雖然我後來成為李大恩的ANTI,
(12強時,非常喜歡他呢!
可是後來他有超級差態度,讓我很反感…
再後來我開始anti他後,
他又突然反悔,對我態度180度轉變~)

可是對於【感情】著方面,
我很卻欣賞他的態度,
因為他日本回來那年……
有記者問他感情狀況,
他回答說,
好像一般公眾人物都該一律回答:沒有。
但是,如果他照著回答說沒有對象,
那他該怎麼去面對跟他交往的對象呢?
所以他不能跟媒體說【沒有】。

非常的【真】吧?!
所以一開始真的很欣賞他…
表面上是對球迷都來者不拒,
個性又很【真】~~~

可是深入瞭解,
卻發現不是那莫回事……
反正可以體會就體會,
不能體會就聽我碎唸吧!

…………………………

女生是醜女(un-pretty 要翻成醜女? 還是直接翻不漂亮的??) RAP擂臺的優勝唷。

真的,不是太漂亮,哈哈。
新聞照根本人有點差距…
本人看起來比照片成熟&傲慢一點。

……………………
而,
我口中的【愛大恩女】那位日本女生,
一定會很失望耶…

因為其實她跟她女朋友的同質性很高,;
如果她像我一樣,
是走【愛裝模作樣】【假裝氣質小家碧玉】這路線的…
反而會覺得~~阿!原來李大恩喜歡這類型的,
而不是喜歡我這類型…
30秒立馬死心。

可是愛大恩女是~
皮膚黝黑,有點運動型,
and 走大剌剌沒氣質路線……
同類型,可是不被選擇,
嗯…
會更心傷吧~

愛大恩女~加油了。

以上。


…………1107更新  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