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東西…
第一戰賽前的消息、第一戰比賽網友分享的照片、天價的黃牛票、斗山季後連續15場主場滿場、第一戰賽後分析、紀錄…
第二戰賽前消息。

最多的還是【季後的偶像】【秋季棒球(季後賽)的男子】정수빈的報導~~~他要繼2015(當兵前的那年)之後,挑戰KS戰MVP!!!

我們秀彬呀!

……………………


因為東西很多、很雜…
請給我一點時間整理再來上傳♡


……………………
有人說我擺爛,
因為這一戰"我的選手"挨轟,
所以一直沒整理……第二戰賽後跟第三戰賽前都先推出了……

呃,不是喔
其實是秀彬新聞很多,
加上連著打第二戰\(^o^)/
好,先不厭其煩貼季後賽參賽名單:

賽前記者會:
秀彬、燦燦、我的金姪子。









…………………
秀彬山一樣的新聞……




猖獗的黃牛票及價格。


先發名單。


門票。



賽前、中、後…漫畫。








協尋【斗山】(韓國球迷的幽默)


失落的偽忙內。

斗山的票房紀錄。





另一則球迷的幽默:
(斗山是為了明天做準備ㅠㅠ)









(這一PART照片是網友提供,請勿轉載使用…)

我應該是把手上的照片整理完了(?)
有不足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