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手機送修,
一直沒機會跟大家說~~
10月初時,
因為網路上有預測9月斗山的投、打MVP活動。

當時,投手大家好像都猜洋將,
而打者大家都預測是我家4棒打者김재환…
可是,
因為我愛마이찬(我的燦燦),
還有雖然수비니(秀彬兒)剛剛退伍回來,表現不錯。
所以我也就沒管大家的留言,
獨自寫了這兩位。


結果月MVP公佈……
好死不死,剛好正是他們倆。
一大堆留言裡,
只有4個人(包含我)猜對~
結果KB要我在10/?之前回覆姓名,地址等等給他們。

沒想到會猜中的,
中獎後,才煩惱~我住台灣怎麼辦呢?

結果當時是剛好媽媽住院準備開刀,
我去醫院照顧她時,
儘管還有家裡沒人收包裹的問題…
還是回訊告訴KB~臺灣也送嗎?
(附了臺灣的英文地址跟電話給他們~
因為曾經有一次寫中文地址…對方的韓國人寫漢字很痛苦~~
但是,我忘了給中文的名字…😂)
可是對方只讀沒回。

結果,在媽媽開完刀共住院10天後,
回到家時,
剛好收到通知有包裹…
本來不想理,但看到了收件人寫了我的韓文名字的英文翻譯…
不用猜也知道是韓國來的包裹~
急急忙忙去農會的郵局倉庫領回…

裡面的人一看到是韓國的郵件,
一直跟我聊天ㅠㅠ
(小姐是韓國人厚?可以叫我們韓文嗎?……)
還好,
收件人名字(韓文翻英文)跟我的中文名字(韓文翻漢字)是不穩合的…他們沒有刁難。


拿回來後~打開…登登…
其實一開始就知道贈品是
斗山OLD STYLE的帽子~
剛好我也沒買過這一頂。
搭我那件OLD STYLE HOME的張元準簽名球衣,
非常一套^^

不過,帽子不是要給張元準簽了,
是要給我的完全打擊先生簽名♡


可是我明年要做完全打擊先生的球衣,
是迷彩那套耶ㅠㅠ
會不會不搭?
印象中沒看過迷彩那套有帽子ㅠㅠ

我愛我的完全打擊先生--정진호!

장원준再不發奮圖強,
就要把他名字前面【我的選手】這個頭銜去掉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