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非常多天沒貼文…
原因其實是:
我的【完全打擊先生】簽名的手機~
因為只要休眠(關閉螢幕)就會自動關機。

用了三年多了…
是該換新手機了。

只是一來他背面有我愛的完全打擊先生簽名,
我很愛。
二來,因為5月電信的499之亂~
我不但花錢解約舊的,改成新費率,
而且它不能換新手機←_←

所以,
送修了。

只是,一送10天~
它一直拖延。。。
說要修休眠跟下面的
HOME、MAIN跟RETURN三個鍵…
一起修是2000大洋。
但要給他很多很多時間去檢測。

總之,我不能太久沒手機,
所以…
最後昨晚拿回來只修好了休眠問題,
是900大洋。。。


也剛好趕在斗山KS戰前拿了回來。

只是看看KS名單,
讓我很不開心~~

有些沒有一軍資格的,
不知在濫竽充數什麼~~
(裡面還包含了,我曾經很支持喜愛的,當然也有我超討厭的。)
斗山的外野…真的可以出走就出走吧!
尤其我喜歡的
【完全打擊先生】
【金變態】跟【大學29場比賽32次盜壘】這三位……
我不會怨你們的~




唉。
好像預測到會這樣…ㅠㅠ
我的選手跟他的小舅子"3棒先生"…被罵無敵慘。
幸好秀彬打很好……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