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揮刀的是NC/樂天/LG跟KIA。
有非常多人跟新聞(整理中~晚點出沒!!)

尤其是KIA那位,有我10年前的美好回憶…
然後樂天跟NC……有讓我哭泣的人說ㅠㅠ
不~知~道~啦!!!
………………


【KIA方面】:我2009年WBC的回憶~勇杯杯…임창용釋出/不續約。
(斗山表示,沒興趣)。




【後續消息】

有人(別隊球迷???)做了這個……
【反對放出林昌勇杯杯】哈哈。

還有報導指出~~
KIA釋出他,是有【隱情】的!!!
……………………

【樂天方面】當年2008年奧運後第一次在蠶室看到樂天比賽。
因為李大浩(北京巧遇,所以認得)來打招呼~突然我變成全隊焦點…然後我趴在三壘側的投手牛棚邊看我當時稱【樂天三巨投】的2.3號張元準跟曹正訓練投……
其實當時~他們不知道我【只愛左投】又【鍾愛前男友的球隊】,就一直鬧我…。我因為看曹正訓笑得很可愛(但我不愛肉肉的,而他又是右投…)盯著他的笑容多看幾眼~
結果第一名捕강민호(姜珉浩)看了我幾眼,居然跑去噹張元準說:你看,她對曹正訓比較愛,對你沒有關心啦,唉、你輸了。

胡說,我愛左投(張元準)勝右投(曹正訓)呢!
結果當年蠶室被강민호噹,當兵退伍來台灣比賽又被我跟一位韓國樂天女球迷一起噹:不要出來送分做朋友,我們會抖抖的張元準,現在是【我的選手】,而曹正訓那之後不久就一直手術、復健…10年了。
而今天,樂天也終於宣布不再折磨他…
釋出他跟박헌도!!!在他在日本旅遊時ㅠㅠ
然後他也連續推兩篇IG的感謝球迷文,
有心痛到,真的。
沒想過年初的春訓兩面,是最後的見面了。
還一直期待明年春訓再見的…

永遠記得。曹正訓。你的開朗笑容。
還有一直耍寶的樂觀。
不要在手術了,沒有折磨了……
真的。  
知道你10年來的苦痛
所以~~我不難過,只是覺得可惜……
然後眼淚不停流………




…………………………

【NC部分】我看KBO的緣起~我的棒球偶像…종욱오빠決心引退,經過球團慰留…改留下當教練,當初跟斗山球迷約定的引退式,會實行吧? 我的偶像呀ㅠㅠ

另外一樣選手轉教練的,還有손민한/이호준.
教練團改組也迎入前KT及LG教練。
以上。







……………………………
【LG方面】

LG釋出的倒是還好~有一位2011第一指名,
但都沒有我的回憶跟眼淚,
所以名單就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