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選手們放假做甚麼?!
옥혜來一一大爆料~^^


  • 首先是在宮崎參加鳳凰教育聯盟的三星孩子們……
最早來說他放大假的,是這位機車二人組的組長~~機車坤。

圖片分享:
(今天感覺真好)
(可以做好的)
(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是休息的日子呀!)

我的回覆:
(好好的休息之後,明天再加油~)


動態分享:
(宮崎)


影像分享:(宮崎特產)
這個我有回覆~
只有說崔採興好可愛而已,
所以就沒有特別截圖給大家看。
很愛分享他的心情,又很愛瞬間刪掉的一個人。。。。。

這是崔採興的分享……
為何襪子要喊~哇喔~呢?
他的世界其實我不懂,哈哈。

  • 再來也是在宮崎參加鳳凰教育聯盟的斗山孩子們……(抱歉~~沒有韓火的,因為我認識的韓火選手都在大田準備接受季後賽耐克森的踢館。)

偷拍三人組的老么~
他的動態分享。

我有沒有誣賴他???
偷拍隊友來分享←_←

被他偷拍的人~動態分享……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他,
上次說他討厭斗山那位←_←
他也有分享一些自己在海灘的照片,我就沒有截圖來分享了。
  • 第三是參加U23兩位選手的分享…
抽菸組一號민혁~




抽菸組2號~황경태分享:


買名牌皮夾的代表隊選手? ←_←
  • 最後是老八的樂天,季後賽淘汰~~放大假,選手的私人旅遊。。。
(是說季初因為戰績墊底,第一個月只有3勝,球迷火大,一直罵春訓在台灣就逛夜市,在日本就柏青哥………他家球迷,看到球員開心去日本旅遊,應該又很有話說了~~~~)





以上。
感謝收看………
休息後再出發吧~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