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之前提到的【機車二人組】其中一位,
傳給我,他手中收到的賽程喲。

非常有心的選手,我很喜歡這樣的人😊
只是呀,我連這趟回去,是飛大邱,
都沒有繞進去看他了……
更何況是【宮崎】,我也不會日文…無法。

所以,雖然你說再也不再想去,
我們只能~~
你明年萬一、不幸…是來臺灣春訓,
(雖然可能性很小~但世事難料,我今年都看到우규민了………不是嗎?)
我們到時候再相見了。


以下是他提供的賽程😀



後話是……
這傢伙不防人的,連宮崎住哪裡,都說了😂😂😂  
小心我來夜闖一下(J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