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個影像~


斗山跟LG的世仇,再度浮上檯面…


(先分享影像,其他明天來寫…
我家球迷超級好笑~~如果能懂的其中內幕,鐵定&保證跟我一樣笑到肚子痛😂)

有點類似
臺灣職棒好像比較難比喻ㅠㅠ
當年青棒我倒是知道幾個近似的
有點類似當年的南英VS西苑……
但又沒共同資源OR球場的衝突~~~

我覺得比較像
三民VS高苑(爭取高雄地方的代表球隊~也互搶選手),但畢竟當年一個是高雄縣,一個是高雄市……

最貼近的例子~
我覺得是: 
當年的   西苑VS中農  或  華興VS強恕 這樣子。
球迷也是,明明恨死對方,
可是當兩隊一起組地方代表隊狀況時,
又不得已幫對方加油,那種又無奈的心情…
真的就像斗山跟LG長久以來的心結。

但比上面更遭的……是還共同主場~~
搶選手,搶首爾代表權,搶球迷…還要搶球場啊!!!!  真的沒親身體會的,不會明瞭~

以前LG裡面還有很多我喜歡的選手時,
還不是很能夠體會,我家球迷為何那麼討厭LG…
就對球迷態度,應該討厭KIA。
就多年來球賽的勝負,應該討厭三星或SK…
就單一球隊勝負,應該討厭一跟他們對戰就中邪的耐克森。
就球迷的強勢,也有樂天跟KIA排在LG前面。
就拐走選手跟監督,也是會討厭NC。

怎麼會敵對LG.....
我也是近來,因為김현수搶人戰,
還有季末指名走我們家養很久的育成選手~~
等等事件,才開始討厭LG的。

所以去年警察退伍的尹大英,
還有今年退伍的洪昌基,
明明在警察我超愛他們,
甚至警察經理問我跟前男友沒有結果後,
會選誰時,
我還開玩笑指了在旁邊一直偷聽我們對話的昌基😂😂😂😂

哈哈,當時昌基還真的一臉相信模樣,
殊不知…LG,不可能!!!
快退伍那段時間,嚐盡我的冷漠的昌基😂
…………………


要分享的主角還沒出現←_← ←_← ←_←
可是我要來去睡囉,晚安~

醒來再分享,哈哈。

……………………
來囉!來囉!
因為一直以來,看到諷刺的東西太多~
也沒掛在心上,
臨時發這篇文,才回頭去找內容來截圖給大家,
所以沒有找到太多( ̄∇ ̄) ( ̄∇ ̄) ( ̄∇ ̄)
而且也不是最好笑的~

就……
看得懂的就笑看吧😅😅😅
(保護我家球迷,所有名字盡量蓋掉了…😇)











說明…有人需要我再來寫,ㅋ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