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驚嚇了!
可是要等我加完班的下班時,
才能跟大家分享( ̄∇ ̄)
…………………………

呃~~不是可怕的…不是可怕的,
只是有點嚇到~~~

真的~~~我以前認識的台灣選手,
全都是,只有難過時才會想起你,找你;
有好的表現,開心時,你就變成空氣跟路人,完全被遺忘。

可是,這位我非常非常喜歡的選手,
他恰好相反~~
不開心,被球迷噓,打不好~~~他都會躲著你,不讓你看見,怕你難過。
有好事時,知道他是我的驕傲,我會非常開心,他就會出現,看看我的分享,看看我有沒有開心,有沒有以他為榮♡
非常非常好的一個人,
慶幸,有你。
讓我對很多人事物看法,改變。
.
.
.
所以,
是要先話說從頭,還是先說事情?????
.
.
.
還是先告訴大家事情,再來解釋好了( ̄∇ ̄)
……………………

話說,昨天季賽優勝之後,
我喝著夏密啤酒(一種有茶香的酒),
就把昨天優勝後訪問的截圖,
拿來放動態上………

(中翻:   嘎~~~優勝!!!
這個球季真的萬分辛苦了~我們振浩選手。)

然後拿著手機,就突然矇矓地睡去。
因為有喝啤酒,其實睡眠品質一直不好的我,
就一動也不動的~一覺到天明,

醒來手機一堆提示ㅠ
有一則是告訴我有人看了我的動態,
也沒特別在意,因為平常都是好友或我家球迷來看……偶爾有我的孩子或我家小選手來看。

一心覺得是球迷們,所以也沒特注意…

結果,突然映入眼簾一個沒放照片卻熟悉的名字~~정진호!!!!
阿啊啊啊啊啊…我愛的完全打擊先生!!
也就是上面影像截圖的本尊呀。

怎麼這麼好,卻又這麼突然???

我的【心思】就這樣被本人看穿了~
也暗暗慶幸~
還好我沒有亂說話,
沒有罵人………
更沒有胡亂告白~~好險。
所以13冬盟的都好可怕,
平常看起來沒在管你的,
以為都沒在關心,
結果只要一貼他們相關的,
就會浮出來看~6年來一直如此~怕怕!!

還有,他跟變態似乎都發現我很喜歡看BearsTV的影像,
所以只要能上,都會盡量被訪問…
這樣我就可以很高興的看^^真好,真好。
………………

至於【完全打擊先生】是哪撿來的???
要來話說從頭了~~~

話說,時間拉到2013的冬盟,
第一屆的冬盟真的是全世界最美好的組合,
(雖然我的前男友禁止語先生又要在我的網誌登場~~~可是因為他認識的人,都好好好好,是옥혜永遠永遠都最喜歡的一群人。)

其實那次來真的是警察+尚武,沒有雜質的一群人……
當時是因為禁止語在2009年一軍比賽中腰傷,那時候開始就一直在二軍養傷幾乎沒出賽,一直到2012年考上警察然後年底入伍了。

所以,我其實那陣子對斗山也不是太關心…直到他13來冬盟,我才全程參與,從來的第一天接機開始,到最後送機一群人圍著我往前走♡真的好愛好愛他們。

所以對於他【警察】跟【斗山】的隊友,我都必須重新做功課!!!
當時查了一下資料~冬盟裡面隸屬於斗山的,
警察:禁止語、柳機車。
尚武:ㅇㅎㅎ、지혁、完全打擊先生。
一開始去接機時,非常恐慌…都是陌生的耶!!!!

但後來,反正托禁止語把我寫的卡片給全隊看的福,警察我確定是全隊都認識且知道我的名字,連我不認得的人都會開口叫我的名字ㅠㅠ連沒來過冬盟,後來14年才入伍的一兵也知道ㅠㅠ(因為13那屆退伍後,我去屏東看警察春訓友誼賽~~~有人叫我像叫小狗一樣,呼喚去幫他拍照ㅠㅠ我有不認識你!!!)

至於那屆冬盟的尚武,就神秘又神奇了~
反正結果那時因為지혁的太妹女友,離他很遠~而ㅇㅎㅎ因為知道他是之前開過我玩笑的NC某投手的弟弟,我也只是表面因為隸屬斗山而非常有禮而已,倒是他對我一直也很好(因為一直沒交到女朋友?)

而例外的就是完全打擊先生!!!
後來我才知道的是,當時一直來看我貼照片的구자욱跟他是好朋友。
還有後來被15冬盟的신본기甚至看到我的手機上是他的簽名而大叫~~說是跟他關係很好的哥哥。
不過一開始每次看到他時,我都會愣住…盯著他看,沒辦法說話~~~
是,是我非常喜歡的有氣質型,個性也是我欣賞的,還有身材也是……甚至是選手裡面學歷算好的。總之,的確完全是我的理想型。
後來,我還看到他穿西裝~~~帥到閃閃發亮的…完全移不開視線。

不過冬盟這一系列,他其實沒有打太好。
但我一直告訴他,我相信他,
甚至他回去後,斗山戰績不好,我都會一直跟他說:斗山需要你、有你在就好了、如果你回來就不會這樣、希望你快快回來……等等。

當然14年也是我第一次踏上慶尚北道聞慶的國軍體育部隊~~~看到了我愛的完全打擊先生,給了我特地去台中買的鳳梨酥。

然後尚武的其他人認得我?! 監督賽後在我走上歸途時,攔住我,告訴我他知道我是誰( ̄∇ ̄)後來甚至載我去看尚武宿舍,還載我回首爾。

15年回到了斗山一直到現在,
我好像只有去年沒遇到他,
但依然一直關心13冬盟的人……

而他真的之前連我的貼文都有來看,
有時會按讚或分享~~
他其實是不常用SNS的人說…
然後他完全打擊那天,跟구자욱聚餐時,跑來看了我歡慶他創紀錄的文。
之前每次優勝總冠軍都會來看。
今年他又有紀錄,難得的【場內全壘打】,還是有來看。

多麼喜歡我以他為傲而開心的一個人呀!
我愛的賓士車主…完全打擊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