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公開他的照片~~太怒人了!!)

……………………………

有要更新,有要更新。
遊記只剩這最後的一天沒更新。
手機的傳輸線似乎被壓到,有點無法充電,
所以明天去辦離職會買一個新的線。
再來更新厚。。。
SORRY了♡

………………………………
(接前一天)
話說~昨天不是11點多到地鐵搭車,
然後到弘大就快12點,轉了空港鐵道(機場捷運)到仁川機場…已經快一點,
坐下來想休息補眠~
就看到上圖那位( ̄∇ ̄)【大叔】????

看起來疑似日本人( ̄∇ ̄)
一躺下馬上開始打呼←_←
怎魔可以練就折磨厲害的功夫,可不可以也教教我(╯з╰)

很大聲ㅠㅠ連搬遠一點坐,都還是聽得到震耳的鼾聲~~~救~命~呀!~~

也因為被他吵得無法休息,
忍耐了一下…還是爆發了。

所以,半夜機場裡面也沒什麼可以逛跟買的,
便利店逛一逛,也沒想要買的東西…
所以約3點多,上了3樓……看了一下真航空是那個櫃檯後,走到一半,看到了롯데리아(樂天集團的公司,是韓國最好吃的速食店,也是以前在台灣後來倒閉的儂特例~),就只好走進去,反正被吵得沒睡意,只能算坐著休息補充體力跟精神…

猶豫了好久~~
點了某號餐(我忘了)…
好想念台灣速食店的價位~
還有一年吃到一次(為了去看斗山二軍春訓)的丹丹漢堡呀!  雖然它很甜,不是北部人口味…但我還是很愛吃( ̄∇ ̄)



走走逛逛…





差不多時間就先去CHECK IN....
只是,真航空有點麻煩~~~

它CHECK IN 其實分成兩區,
已經在自動報到機台做過線上確認,跟還要小姐人工再確認的。
可是它沒有標示( ̄∇ ̄) ( ̄∇ ̄) ( ̄∇ ̄)
所以在辦好自動報到的那區等到叫我時,才說妳要到另一區去排(重新排一次)才對。。。
可是這一區有6個小姐辦,
另一區人很多,卻只有2個姐( ̄∇ ̄)

還好雖然人很多,可是時間還很多,
所以沒生氣,想說算了ㅠㅠ
等了好久,終於辦好了。
回程依然廉航,
可是帶去的牛肉麵被我吃光了,
取代的只有我買的8件秋洋裝…
所以行李變很輕,因此我通通塞進行李箱託運…沒有手提。
結果很可怕的16.1KG~(來的時候因為分散重量,行李箱是14.7KG,手提約7-8KG)


然後,走進海關,
免稅店都沒開,所以也沒得逛,
就直接走進候機室……沒什麼人超安靜的,
正好適合我補一下精神…恍恍惚惚的快睡著時,可以開始登機了😀

想台灣的家?
其實剛回首爾的前幾天,因為受傷加上天氣一直下雨跟颱風,交通又不方便,腳受傷了還要一直走路,行李搬來搬去~很想走到一半學白老師(花樣爺爺)直接甩掉……總之,一直後悔回來首爾,想要回臺灣。

可是,很多人還沒見到,很多話還沒說~~~
所以這也許就是某人5年多來不肯來告白的原因……就這樣才看到幾面,又要分開的無奈。

所以這一天,其實是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的…可以永遠永遠留在這裡嗎? 是我的任性……
臺灣的朋友們該不會傻到以為【嫁給韓國人】就可以擁有住民登錄證,是韓國的公民了吧?
這只有臺灣是這樣,韓國不是唷。
小時候放棄了韓國公民的身分,現在要恢復其實很難,因為臺灣的父母已經在台灣幫我報戶口了ㅠㅠ

總之,千百個不願離開…是我當時的心情。

靠窗靠窗~我靠窗( ̄∇ ̄)


真航空比德威好耶…
有輕食,也有水~~~
德威是都沒有的,而且很意外的…
德威有收國外刷卡手續費,而真航空沒有呢!!


仁川的天空。

大園的土地。

抵達桃機。

找尋行李的轉盤位置~

然後…
到機場的便利店買飲料,發現悠遊卡裡面的金額不夠搭機場的巴士,身上剩的零錢也不大夠…還好今天10號匯薪水了( ̄∇ ̄)

趕緊去找提款機再回便利店儲值…
之後,再搭上機場巴士~~~
到了市區後…
(以前都是再搭計程車回家)
為了省錢再提著行李搭公車到家門口…拖著行李這樣到了家門口…


一到家,
先昏迷到5點,
出門去繳出國沒能繳的一堆費用跟覓食…

猜猜我最想念什麼???
蚵仔麵線雖然最想念,
不過我卻想吃不是泡麵的牛肉麵😂😂😂
明明平常不是很愛吃牛肉麵的人而說…


匆匆且草草的把這趟韓國(因為有去很多不含首爾的地方,所以寫了韓國而不是寫首爾)旅遊網誌補寫好了…

隔了太久,就是憑標題跟照片寫的,可能忘了很多~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