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部10球團10輪結果,如上。)

各球團第一輪指名結果。




(看到KT第一個指名了李小恩。。。
小恩頓時臉綠到比警察的制服還要綠~
小恩呀~你這一年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的把成績弄到很爛,又拼命跟日本球團接觸…還是無法逃離KT的魔掌。 不要臉綠綠啦!早就預測到的結果,KT 又不是白癡球團(咦?我是在噹斗山???  有嗎?我有嗎??)……如果KT搞笑沒指名李大恩,接下來的三星一定馬上選走的~~~別傻了。)

接下來三星也沒有意外,選了媒體欽點海歸派的內野手。
見鬼的還是斗山,
明明應該在前5順位被選走的홍원빈....
居然沒有歡欣感恩的手下,
選了一個我不很熟悉的路人(擺爛的球團?)
結果下面的KIA馬上很感恩的接受………
見鬼的斗山,讓我超無言!!
我要홍원빈!  我要홍원빈啦!

看一下高校選手排名,
我不知道斗山為何跳過TOP5的人~
還是自己首爾出身的孩子…無言。


(斗山的指名結果)
因為第一次的一指是選了外野手,
所以感覺斗山第二次指名會,都在看投手……
甚至蠻意外,選了幾個斗山歷年都不喜歡的大學畢業的選手。
裡面討論度比較高的,除了捕手那一位。
就是第五輪那位,似乎在大學棒球算有點名氣。
第八輪那位是我們家育成捕手신창희的高中同學,唸完大學進斗山變後輩😂。
第九輪的來頭不小~是【前斗山】選手~【前斗山】教練전상열的兒子。
(總之這一年選秀,我只愛一指的대한…其他真的覺得斗山在亂選。)


(KIA的指名結果…一指也是很有名的김기훈~重點………我的홍원빈!!!!)


(樂天的一指大家也很熟…側投151KM的서원준!!!)


(韓火的指名結果…
其實我覺得韓火只要指名自己家孩子的北一高就很充足咧~北一高那麼厲害!!!  結果只有一指要自己家孩子( ̄∇ ̄)  其他都搶外面的………只是,我想問…有多缺內野手啦~😅😅😅)


其他隊我沒看到有整理結果(我也沒特別去翻~)感覺三星這幾年選秀都選得不錯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