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望漂亮的首爾車站~其實一點也不美麗…
靠近都散發著霉臭味,跟一大堆遊民~~
所以提醒大家遠觀就好,我是因為找廁所才不得已………)


咦?有人【期待】這一篇喔ㅠㅠ
可是~這一篇你會被我一直強迫看到我的照片…
寫在前面就是要提醒你~~不喜快逃!!!
沒辦法╮(╯▽╰)╭因為7017首爾路,其實也不是什麼美景,無法一直拍街景,
它就是一邊散步一邊拍照…悠閒走路的地方~
所以照片都是自拍為主ㅠㅠ
………………………………

總之,一早起來慢慢摸,
因為跟社長約好拿자수的衣服,
時間是11-12點,
地點當然就是在民宿附近的방산시장(芳山市場)。

所以快11點出門,繞來繞去的,
快抵達時,在旁邊發現這家上過電視的美食店。

來喲~來學學雞料理的/韓/英/日文😂😂😂

可是8 點才吃了自己煮的泡麵,
所以…無法吃ㅠㅠ
暗暗決定,明年要來자수時,一定要吃到😂

還看到서진오빠~哲摸近,終於不會有認錯的荒謬情形😁

拿好衣服,離開時,本想來一張市場門面…
(可是被車擋住ㅠㅠ) Orz...

離開芳山市場,掙扎要去一號線(要走去鐘路三街站)搭車去仁川嘛?!!

走去對面的中部市場,它是個水產市場…
有點迷路,又覺得平面圖太複雜ㅠㅠ
最後還是決定走去鐘路三街,先搭一號線去東廟吃飯…因為走回乙支路四街站要轉線太麻煩~~之後要去哪吃完飯再來決定。

結果鐘路三街太大…開始在裡面溜達起來😀

終於到了我想吃的中華料理店…
哈哈,其實這也是這趟第二次來了。
因為上次吃糖醋肉,覺得沒有以前好吃,份量也變少……
所以今天不點肉,
掙扎在炸醬麵/炒馬麵/炒飯/怎麼拼…


我還是很愛炒馬麵,
所以結論是~這次來完全沒吃到雜醬麵…
因為我點了【炒馬麵+炒飯】。

吃到一半後,開始後悔~~~
因為今天有吃早餐,而且同時兩份主食真的太飽太飽~無法啦。
還是該點一個主食配糖醋肉比較不撐。

然後隔壁看起來像水產店的~
居然有賣這個😨😨😨
烏龜可以吃嘛?!

吃太飽決定去上次幾乎沒開的二手市集走走消化一下………
因為今天是反方向走去逛東廟二手市場,
看到同一條路另一家的옛날퉁닭,
這家炸的就不是中國大叔,是年輕的韓國歐巴(弟弟)。
老闆也不是老太太,是韓國阿卡細(小姐)!!


呃~兩家
價錢一樣,可是他家的雞胗的杯子比較大😂
它用紙杯!!! 上次那家用小蓋子😈
但相對雞比較小隻ㅠㅠ
因為很飽…只買了一隻雞而已。
(看不出大小?? 我後面有拍跟我的手指一起的比例,給大家參考。)

二手市場,好熱…也好熱鬧!!
記得我之前那趟來,颱風又下雨,幾乎全部都沒開????

結果…也沒買到什麼,我是越來越不愛買的愛買惠ㅠㅠ
本想再買韓服回來的,
家裡有好多了,
加上這次回程也是廉航,只有15KG……放棄。
……………………

這個是甚麼,我忘了……
倒是,我好像有在地鐵站買了兩次手帕(^ з^)
似乎最近流行花樣很復古的手帕,很好看。
蠻多地鐵站都有阿姨在賣,
貪心的옥혜一次都會買2-3條,
印象中買了2次😀
但什麼時候在哪買,失憶了。

接下來~原本的計畫是穿著剛繡好的球衣,
搭車去仁川,看他們最後一次…
可是9月7號是警察廳退伍的日子,
昨天一直看秀彬跟李興鏈早上拍退伍照,下午就回蠶室跟球團報到,馬上登錄,隔天(也就是9月8日的今天)就可以上場比賽。

因為是人氣爆棚的秀彬退役後第一役,
所以馬上網友通知~~仁川的預售票…售罄。

怎麼辦? 仁川那麼遠,不想跑去撲空…
這天一拖再拖,最後決定放棄~~
所以又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那天,見不到人的往客場的巴士…
就成為我跟他們幾位的最後一面了ㅠㅠ

所以~
反正隔天要去遠地的群山,
這天也不想跑太遠…邊走邊決定今天去哪……
就在還在考慮時,迷糊的呆樣進了東廟的地鐵,還有好心的杯杯突然問我要去哪?
我想一想,就決定去7017時,
他說要往南大門的車,要出去從馬路對面下去搭,就不用在地鐵站裡面繞一大圈~~
其實杯杯很好心,像牽孫女一樣一直牽著我走~~可是我是不習慣肢體接觸的……很尷尬ㅠㅠ


終於抵達南大門~~會賢地鐵裡有這個標示。
可是~照網友說的出口出來卻找不到怎摸走的指標。

出來問路說【7017】很多當地人不知道,
(朋友們問路時,只能說"서울로"(首爾路)喔!記得厚!!)

所以跟阿朱媽說明了很久,是在高架上,可以散步,跨越首爾站的一條路………快崩潰時,她說,沒錯~沒錯是叫【首爾路】,往前面前面過了天橋有一條新修的大路,你應該找的就是哪個啦!!!

沿路咖啡廳看板可愛嗎?

一直直走會看到大橋(還沒到)

爬上這個橋的路…(不是要走這ㅠㅠ)


一直走走走…對這裡是中區ㅠㅠ

然後看到這個紀念品店,就算是南大門這邊的起點了。
我進去逛了一下(小姐會說中文),買了明信片。

紀念品店前面,斜坡往上就是7017的主路線。
………………………………

開始囉……7017日間景色瘋狂自拍。

主線道旁,會有通常旁邊的景點或百貨的路可以連接。

路上也會有些咖啡店或觀景台。

還有大風扇(這一天熱到不行)

到平面道路重要路口,會有手扶梯跟電梯下去。
看到這個簡直是天堂…為何???
因為1.找廁所的話,要從這下去,下面才有合作店家可以借廁所,7017道路上是沒有洗手間的。想上,所以我下去了2趟(這是後話)。
2.貼心的7017,有提供讓遊客免費借綠的晴雨傘,就掛在手扶梯旁的傘架上,自由拿取,自由歸還。。。。很熱~~所以,我也借了。

有個水池…腳就這樣放進去,
不擔心嗎??

看到首爾車站(舊)…
也發現人群聚集~~在集會遊行!!!

就在我在附近下去找廁所時,
看到…這樣的人潮只拍不到10分之一…
真的很多人。

也遠遠看到首爾車站旁最大的樂天超市!!

這裡每個植物都有告知是甚麼~

荷花

這就是韓國國花:無窮花(木槿花)

這裡是很多藝人來的點~
可是太熱,我躲進來吹冷氣,死都不走,
而且還有椅子坐……
被遊客當工作人員(?)😂😂😂

所以路上刻花耶~

一朵。

一大堆。這一區主題是薔薇科…

走著走著,
下面有個市集,也想找找洗手間,所以決定往下去~

抖陡的樓梯。跟我借的綠傘。

走到地上紀念(?)


看到店家在彩繪看板(好厲害~看到出神😂)

不過這跟市集,像農產品特賣,不是我能買的ㅠㅠ也沒找到洗手間……就又往上爬,繼續走。

清晰看到樂天超市。

(往上爬紀念?)

硬要跟樂天超市合照😂
有一度想說還早,可以先逛樂天超市(我這趟完全沒有採買行程~發現了嗎? 我很不觀光客(^ з^))再回來拍夜景……
可是今天一直在走走逛逛,
加上我逛街耐性只要1-1.5小時,

所以沒有下去。


這個有郵筒耶~

這是另一邊的起點(終點)

然後,我坐下來休息。。。
拿出炸雞😈
這是1/4的量。
很小吧~~
別忘了我的手可是還比國小女生小ㅠㅠ

所以腿拔下來…就…這麼小 。
………♡………


這個是首爾站旁邊的廣場~~~
是甚麼概念,我看不懂。

往回走,剛剛有廣播的劇團(?)表演…


坐附近看表演,也硬要拍。

因為天氣變了,
還了雨傘~也放下頭髮(^ з^)

首爾站(新)出站的列車。

新首爾站的月臺好多個。

左邊舊站,右邊新站。



表情包瞬間三連拍:
淺笑-> 開始不爽 -> 無表情 。


再回來花屋拍~



蓮池。
首爾站。
硬要跟首爾站合照。

地上小花盆也硬要歪腰一起拍。
………………………………
下面開燈變夜景了~~~

藍燈藍燈!


記得我剛剛一直在找廁所???
拿出KAKAO MAP找廁所是不是很誇張?!
結果是真的可以喲,
他表示下去樓梯後旁邊有個什麼中心,裡面有廁所!!!所以就~~~
下了首爾路,到首爾站附近找尋……
撲鼻而來的霉味跟一大堆遊民看著妳真的很想逃………
洗手間裡面也有遊民居住(?)他還在那似乎要洗澡ㅠㅠ
趕快上完上來首爾路吧…!!!!

害怕的迅速他上樓梯。

跟夜的首爾站合照。

首爾路沿路夜景。

傳說中的好奇心植物觀察。

遠拍首爾站夜景。

剛剛被嚇瘦了? (^ з^)

硬要自拍跟五光十色的首爾夜。

決定不要去首爾地鐵(剛剛真的嚇到不敢接近),也因為回乙支路要轉線不方便…
所以就決定走到首爾的轉運站去搭公車……

平面的首爾轉運點。

回到乙支路,我上次不是有提另一家被報導的美食店。
可是進去發現他們只有烤肉的肉類菜單…
我~自己~吃烤肉😂😂😂 沒辦法喔!

而且來應對的居然是印尼人……他的韓文我不懂,我的韓文他也不大能接受。。。。
然後終於來了韓籍阿朱媽解決ㅠㅠ

總之退還很多他們端出來的東西(FOR 烤肉),
我只留了解酒湯(印尼姐姐煮的)跟飯。
也沒給我泡菜😂😂😂😂
這樣要8000其實沒太便宜,但他們的烤肉真的價位很平價就是了,東西也看起來有新鮮。


吃完就慢慢往民宿移動~首爾的最後一個夜晚,
月亮依然,可是明天過後,這裡不再有我…
沒有我的你,
更快樂嗎~是耶!是這樣就好了。
沒有告別的再見,
本來打算說你們去大邱時,可以繞去蠶室,
寫兩張字條,分別放在你跟完全打擊先生車上…結果沒這樣做。
我沒有心,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