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我容易累累的個性,
遊記越來越慢出現了厚………

因為我申請半個月的漫遊到期了,
而送的那一天我又放在離開前一天,
所以中間有2-3天沒有網路,
只能回來才用民宿的wifi上網…
而且,同事還一直問回去上班的事😡煩~




記得嗎?
我本來這天是預約了【全州】旅行,
因為突然出現的延賽賽程,
還有改期那天,又陰錯陽差的關係,浪費錢沒去成全州。
而這一天~
雖然早早起來,趕到江邊去搭往利川的市外巴士,
但是,抵達利川已經沒有上山的巴士…

想買的왕만두還沒開,
一向最喜歡的那家순대,居然被我放棄😂😂😂今天沒有誇張的買個10000元上山
所以結果還是只能搭小黃………
因為常來,搭得太自然,司機也沒發現我的口音很【僑胞】…只以為是外地人而已。
很好,繞路我是知道的喔,不要呼攏我。

結果一趟車資大概12000上下。

到了球場旁邊飯店出入口~

利川的花,好久不見。

進去的時候,剛好是11點左右,
選手結束早上的訓練…要回宿舍吃午餐。

然後我就自己遛達四處留影

球場入口處拍一下。

看板拍一下…
真的好久不見了,因為總總原因,
이천에 못가!!!
好不容易再度鼓起勇氣來到這裡。



然後,吃完的人又陸續出來(在球場下面抽煙或進去準備…)

然後認為沒人自由自在的我,
眼前突然眼前閃出一個人…
因為尷尬只好對他傻笑…
他居然~~~認得我!😨😨😨(因為之前沒什麼理我,我都當是不認得…………)
為什麼覺得是認得的?  是因為尷尬笑完後,
他(韓火/斗山前選手,現二軍打擊小教練,網路上我都叫他自稱的강오빠!!)突然敬禮打招呼,然後說了:점심 먹었어요?(吃過午餐了嗎?)

其實我不是沒聽懂,而是愣住他突然的問候,所以沒回答……
結果他(以為我沒聽懂)馬上再說:LUNCH...LUNCH....

哈哈,강오빠~韓文,請說韓文╮(╯▽╰)╭
所以,我只好指指球場裡面…(想說~靠腰還沒12點,不是大家都跟你們一樣時間吃飯的好嗎?)
然後他就很開心的點點頭,繼續往前走。
不是我認識原本的강오빠啦ㅠㅠ...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認得的嘛!奇怪那之前幹都不理我,奇怪那現在又幹嘛突然理我…奇怪。)

看得出來很熱?
回來首爾三週~我的形容詞是:
前兩週一直下雨颱風、下雨颱風…剩下的日子則是熱到想打人!!!  這一天~就是想打人的日子。

站這個位置,是超好的堵人位置。

沒有太陽真開心!! 逛到爛的兩間記錄室。

忘了提,今天好像是斗山企業員工參觀日(?)
部長帶著一批人到處參觀。

還有就是,我說的恐怖球迷…
其實裡面有一個是原本認得的~~
因為我跟她都算常在斗山粉絲團發文的人,
彼此都知道有這摸個人!!!  
某一天蠶室的賽後,她看到站在건우車在旁等人的我…就留言問是我吧?  我也只好回說有看到本尊比照片還漂亮(虛偽??? 沒有,因為她是美髮師,所以很愛打扮……但其實~嗯,就不苗條(點到為止。))

她也是很奇怪,總是愛跑去【注意】我非常不欣賞的選手,然後等到有一天,突然發現我討厭那位選手後,又突然不理他,再去注意別的~~一直循環下去。  
可以眼光好一點嗎? 不然就不要注意我喜不喜歡對方,照自己的心就好,不是嗎?

這一天~她跟一群女生,總是擋在我前面先叫走我想叫的人(不知是剛好還是故意…總之我其實每次事前會預設今天要找誰,就那麼剛好,全部都被他們攔走了ㅠㅠ)

而草食옥혜,偏偏是別人攔走的話,我就放棄的個性,加上今天預設的對象,除了호준幾乎都是不很熟,我放棄的話他們是不會理我的呢ㅠㅠ…也只有호준被她們攔時,好幾次都望向我這裡~~我就搖搖頭表示【沒關係】或【沒有要叫你】^^只有호준…只有호준…😢

所以這一天,最後只有叫成功了13冬盟原本就很熟的可愛ㅇㅎㅎ,其實也沒有叫他,他自己看向我😀…也幸好他沒那麼好叫,所以那群可怕的球迷,不會叫他😀
13冬盟的選手,真的都對我好好~好好喔。

然後就聽到球員在談這幾個女生~~
今年才有來看二軍,不常來………這樣就可以跟球員表現熟成那樣,打鬧,予取予求…
所以,可以這樣輕易跟沒很熟的球迷嬉鬧的,
真的我也蠻傻眼~那…讓給你們厚…
不大適合我,我也沒有要搶~~
特別是21U~SK~警察我都有去看的도현……剛轉來斗山,就跟他們玩鬧成那樣~~放棄!放棄!

等等還有比賽中一直故意找球員…等等再說。

說到聽到選手聊天,
因為我利川球場習慣坐的位置,
下面那層剛好是選手出來抽煙的地方…
所以他們只要在我下面抽煙,
我都聽得到聊天內容ㅠㅠ

老實說,斗山每次去交易或是FA補償選手,
都會挑到爛東西…包含前幾年新人指名也都是一樣…眼睛黏到什麼…專挑要手術的。
所以,非常討厭把我喜歡的送走,而迎入的破銅爛鐵。。。
第一討厭的是把이우성送走,換來的윤수호!!28歲還沒當兵,選來是要當教練還怎樣,投得又荒腔走板。
第三是雖然不是交易,而是季末沒有保護吳賢澤跟李城坤,讓他們被搶走…去指名一個1984年次的老廢物投手ㅠㅠ真的很怒人~~~

好,沒有提第二位,誰?
這一天我在利川,聽到他在下面跟一批比他年輕的斗山選手,大放蹶辭的說,他以前多討厭多討厭斗山………討厭,那就不要來呀! 我們也不喜歡你。
一個三軍都說不上的人,居然是閔小炳的補償選手,實力不足還要硬讓他上一軍,擠掉我喜歡的那幾個努力的外野手上場機會,討厭~我超討厭你。

先發名單……
奈奈裡面有我的四大護衛的第二位~
台灣人知道的阿俠~許振俠。
可是我沒有去認親😀

上來撿球的除了성호,
另一位是……이동원???第一次看到本尊的人。
然後那群女生沒句都藉故那東西給성호~
無法理解……
草食옥혜的個性,一定覺得超尷尬,
儘管覺得他會口渴怎樣,
就算要給也會一次給完,
不會分20次~讓自己丟臉20次ㅠㅠ

而且有一次,他們也拿一個給旁邊的…
兩人背著她交頭接耳說怎麼辦?
後來他們沒有喝就丟去垃圾桶,被我看到←_←

所以,我發飲料…就一定會統一時間,公平無私的一次給好,不會一個個私下不同時段給,造成誤會或怎樣。



這一天因為亞運結束,已經不是서머리고,
所以陣容真的就是平時二軍…除了這位…

今天的笑點,其實之前在場外就看到…
他~斗山人氣王,我的選手的小舅子,集三千球迷寵愛於一身的人……
今天(後來好想聽說他帶的球衣破掉了,所以~)居然穿我愛的【完全打擊選手】的球衣ㅠㅠ

6年來,第一次看到【豐滿胖胖有肉】的完全打擊先生。ㅠㅠ
所以,管你的,誰叫你穿他的衣服,,,上場時我的應援時,都是故意裝傻喊完全打擊先生的名字😀😀😀


看吧!看吧!
教練跟部長都一直叫我【要常常來】,
因為選手們看到我都很開心~~
又贏了,大贏! 很少贏的斗山二軍耶!!

所以後來ㅇㅎㅎ來合照

不再贅述他們也又攔我要攔的,
本來難得遇到人氣王下二軍養傷,
平常他賽後是不理人直接上車,
所以我沒他簽名跟合照~~
所以想要一個,卻被她們阻隔ㅠㅠ
我也只好放棄…

隔天放假,所以~車會載他們回蠶室。

今年的最後一次見面ㅠㅠ依依不捨走去外面等一天3班的下山公車。

15的掛報呢。

我走了~
很多話沒說,很多事沒做,
就要說掰掰了ㅠㅠ
今天公車沒準時,等超久!!
所以拍很多門口照片😂

回首爾了唷!
也終於買到蒸만두^^

鄉下就可以任性,
好豪華的菜包肉食堂。

回到首爾,
因為假日又要回鐘路住,
本來早上猶豫先把行李放弘大,
反正到仁川一定都要到弘大轉空港鐵道…
乾脆像前幾個禮拜帶2天份衣服去鐘路就好,
星期天晚上再來這轉車時那就好。

可是後來又後悔,
還是決定全部搬去鐘路,
星期天群山回來,
明洞下車後一班公車到鐘路,
直接拿行李好了,才不用一直煩惱。。。

所以,從江邊回弘大拿行李,
但弘大地鐵到鐘路雖然只要搭二號線,
拿很多行李~在弘大下去打地鐵是有電梯,
可是在乙支路上去卻是沒電梯~~
必須要拖行李一格一格上兩層樓梯ㅠㅜ

所以我選擇搭一班直達的公車~
只是它要繞很遠……
地鐵只要20分鐘,它要1小時10分鐘ㅠㅠ
沒辦法~~不想拖行李走幾百格樓梯。。。

到民宿已經很晚。
看了打工韓國弟弟貼在佈告欄的房號,
就上去洗洗睡,
沒有下來煮泡麵了ㅠㅠ

這一天晚上到底吃了什麼……
沒看到照片~失憶了。哈哈哈哈…
意我的個性,知道自己會忘,
應該會拍的說…………為何????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